《循环初恋》开机 施柏宇陈昊宇跨时空对话奇幻爱情

2020-11-02 12:03:03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由爱奇艺出品,发生影业承制,戴莹、李静担任总制片人,王岩执导,刘成龙担任总编剧,施柏宇、陈昊宇领衔主演,高茂桐、高秋梓、杨亘、徐婉婷主演的奇幻爱情剧《循环初恋》于大连正式开机。本剧改编自DTT畅销小说《时光机》,故事讲述了在平行时空中“高冷学霸”叶佑宁(施柏宇饰)和“向日葵女孩”夏文希(陈昊宇饰)的甜蜜“奇遇”。两人在亿万分之一的概率下相遇,重启高中生活,重遇青春玩伴,重温青涩初恋,这场跨越时空的对话,为美好的年少时光更笼罩一层奇幻色彩。

施柏宇超时空遇见陈昊宇,上演怦然心动的奇幻爱情

实力派新生代演员施柏宇因在爆款剧《想见你》中饰演纯情暖男莫俊杰圈粉无数,并在热播综艺《演员请就位》中备受关注,其演技天赋可圈可点。此次施柏宇饰演“高冷学霸”叶佑宁,除延续之前角色“稳重内敛”的标签外,性格设定更加丰满。今年初夏“宝藏女孩”陈昊宇因在高口碑黑马校园剧《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中饰演“平凡而温暖”的李青桐而收获满满的人气与好评,而她在《循环初恋》中饰演的夏文希,是一个拥有倒霉体质,却向阳而生的元气少女,多面人设将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开机当天,施柏宇、陈昊宇身穿校服拍摄了一组青春校园写真,瞬间将时光拉回青涩的学生时期,留下属于少年们的肆意时光。这样简单而美好的青葱岁月,将勾起多少人的美好回忆。

爱奇艺发生影业强强联合,实力制作班底保驾护航

近年来,随着年轻网生代观众的不断增涨,大量高甜剧作品喷涌而出,同质化严重,亟待类型升级。《循环初恋》此次尝试“奇幻+爱情”的复合式叙事方式,采用平行时空的奇幻“脑洞”设定,相对传统爱情甜剧,更多用非常规的叙事方式和猎奇的情节点,将冲突最大化,从而丰富剧集看点。“奇幻+爱情”组合,锁定追剧目标人群的同时进一步深耕圈层文化。

除此之外,《循环初恋》更是力邀实力制作班底操刀,该剧的出品方爱奇艺,一直致力于打造优质的青春爱情题材剧集,有“青春剧第一厂牌”之称,爱奇艺自制剧开发中心奇爱工作室成功孵化了《最好的我们》、《你好,旧时光》等多部高品质青春剧,《棋魂》也正在爱奇艺热播。曾出品制作《悍城》的发生影业注重差异化、立体化的超级IP内容研发,此次匠心之作力邀网剧《暖暖,请多指教》的导演王岩执导,《河神》编剧刘成龙担任总编剧,其文本实力值得期待。有爱奇艺和发生影业的强强联合,《循环初恋》力图实现题材突破和类型升级,是一场稳健且具有创新性的试水。

其实生活中看似稀松平常的相遇,在平行时空里的几率只有亿万分之一。你在路上擦肩而过的某人,也许是别人奔跑着想去见的人,所以时光里稍纵即逝的缘分才显得更加美好和珍贵。如果在时空流转前,我们可以回到缘分出现那一刻,又将会发生怎样怦然心动的际遇?这是《循环初恋》的故事,里面也有你和我的故事,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