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东城腿伤巧用行李箱 8轮助力《热血满满的弟弟们》

2020-10-19 13:08:06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14日,汪东城作为超级明星分享官参加了腾讯微视首档竖屏直播挑战赛《热血满满的弟弟们》,在直播过程中不仅和弟弟们一起合作表演影视剧经典片段,更是在现场分享自己的表演经验,整场直播温馨有趣、看点十足。

    当晚,汪东城身穿学院风西装制服搭配黑色领带,因腿伤巧用行李箱助力出场,让不少网友都惊叹他的生活小智慧。尽管行动上稍有不便,却依然散发着浑身的活力帅气,带动现场气氛。直播中汪东城充当导师开展表演课,不顾腿伤坚持和弟弟们在舞台上对戏,将《罗密欧与朱丽叶》、《功夫》、《三国演义》、《终极一班》等影视剧中的经典片段搬上舞台,呈现了四段爆笑精彩演绎,甚至为了演出效果爬上高台,十分敬业。其中汪东城更是反串出演阿鸡师上演《终极一班》中“抢钱包”的经典片段,不少观众看见熟悉的发型和终极莲花指,都纷纷在直播间里刷起“爷青回”,网友们也表示:“大东版阿鸡师太搞笑了”“大东演出了阿鸡师的神韵”,还有不少网友关心汪东城的伤势,夸赞其敬业的态度。

    除了表演互动外,汪东城在现场还分享经验解答弟弟们的困惑,不仅直言“得失心不要太重,要把握每一个表现机会”,还暖心开导弟弟们要在生活和工作中寻求平衡“虽然会失去,但是也会有所得,珍惜眼前的一切。”

据悉,汪东城新剧《因为我喜欢你》每周六晚正在腾讯、爱奇艺、优酷三大平台同步播出,汪东城饰演的霸总方至胜受到不少观众的讨论,现在的汪东城在各个领域持续发力,让我们一起期待他后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