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怪朋友》爱奇艺热播,王一博张逸杰秀出新招数

2020-08-28 10:50:12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尔冬升首度担任监制,邢潇导演,武威担任总制片人,梁佳豪编剧,王一博、张逸杰、王萌黎、张楠、肖旭、王泊文领衔主演,张学恒、张维威、肥龙、德柏、石蕊等人联合主演的青春校园奇幻网络剧《我的奇怪朋友》正在爱奇艺独家热播。随着剧情推进,笑点频出,惊喜不断。面对囧境险境并存的局面,看超能小分队如何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我的奇怪朋友主题竖版海报.jpg

“沙雕”名场面金句频出 王一博张逸杰“梗”出新花样

青春校园奇幻网络剧《我的奇怪朋友》有跌宕起伏的剧情设计,也有令人捧腹的密集笑点,不少名场面让观众记忆深刻。男主蔚逸晨(王一博饰)是个外表看起来高冷敏感,但是行为举动时刻透露出“蠢萌”的中二少年。其摸脸才能触发超能力读心术的设定,配上时刻高冷的神情,反差感十足,令观众直呼:“画面太美!”。剧中的王一博和张逸杰更是化身玩“梗”高手,“摸脸梗”、“摩托梗”花样频出。片场两人拍摄间隙活力四射,王一博自带配音表演了B-Box,张逸杰立即“伴舞”,即兴展开一场无实物表演嗨翻现场,真是中二少年片场欢乐无限多。

 


解锁奇幻校园新技能 超能小分队蓄力再出发

由王一博饰演的蔚逸晨意外失去超能力,这些散落的超能力竟转移到了周围朋友身上,奇幻新技能逐一解锁:“人形皮卡丘”南若一、预测未来吉祥物端木浩、“粉红回忆”隐身者汪德福、意念移物个性少女丛乐熙等人阴差阳错聚集到了临州大学。一支“超能小队”因为奇妙的缘分就此集结共同寻找神秘笔记本,解开未知的秘密。面对幕后黑手的不断干扰,敌人接二连三的阴谋,小队内部的意见分歧互怼不留情……颜值担当蔚逸晨带领团队突破困境,最终成长为彼此亲密无间的伙伴,克服重重困难蓄力再出发,火力全开阻击反派,带领观众踏上一段奇幻校园之旅。

 

网络剧《我的奇怪朋友》由北京赛特世纪影业有限公司、海南麦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厦门自在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本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御嘉(霍尔果斯)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中影演艺经纪(北京)有限公司、安吉云加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北京春秋博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唐娱(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剧正在爱奇艺平台独家热播。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