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百家菜篮子米袋子”开业 周边市民消费再添新去处

2020-08-28 17:06:36 网络转载

打印 放大 缩小

gaoqian2020022652975.jpg

2020年8月28日位于北京房山区长阳镇长泽路康泽园8号楼1号院“亮百家菜篮子米袋子”盛大开业,随着该店的落成,周边市民消费再添新去处。

“亮百家菜篮子米袋子”是一家重点民生惠民工程,店内业态齐全,品类丰富,一站式采购非常便捷。主要经营:水果蔬果、牛羊肉大肉,分割鸡,熟食制品,粮油米面,副食调料等一应俱全。而且内外交通通达,东西门安全通道畅通便捷,杜绝店内出现安全拥堵现象,排水,排气,排污等系统畅通,保证店内环境整洁,店内更是立求做到噪音扰民防范措施,严格治理好周边交通堵塞,门口消防通道畅通无阻,并严格推行食品准入证,公平计量制,垃圾分类制,宗旨是打造一个专业化,规范化,平台化,智能化的果蔬便民菜篮子民店,开业后将大大解决楼上及周边老百姓的吃新鲜菜、买菜难的问题。

gaoqian2020022652976.jpg

经店内对周边老百姓的民意调查,基本得到认可和满意,同时备受经营户和购物市民等各方的一致好评。亮百家菜篮子米袋子店的投入运行,极大的惠及周边老百姓的日常生活,更有效的带动长泽路周边居民的品味提升,是名副其实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更是民心所向!店内负责人王爱亮总经理表示“本着打造放心菜篮子”的目标,秉持“服务民生、诚信求真”,吃放心菜,的理念。努力打造诚信菜篮子店、品牌菜篮子店,为长阳镇康泽路及周边百姓“添砖加瓦”!亮百家菜篮子米袋子是百姓服务之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