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者》朱一龙顺利杀青 深夜发文告别角色

2020-08-28 11:55:18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爱奇艺和新丽电视联合出品,改编自畀愚同名小说,周游执导,李晓明、秦雯、周游、李汝俏、张斌、关景峰、陈婷担纲编剧,朱一龙、童瑶、王志文、王阳、朱珠领衔主演的年代谍战剧《叛逆者》拍摄已经进入尾声。今日凌晨,朱一龙上线发布杀青的最后一镜,告别角色,对戏里戏外遇到的每一个人表达感谢。

1.jpg

《叛逆者》朱一龙正式杀青 深夜发文告别角色

今日,朱一龙正式结束新剧《叛逆者》的拍摄工作,并于凌晨上线发布杀青的最后一镜,告别角色,对戏里戏外遇到的每一个人表达感谢:“感谢戏里遇到的每一个人,感谢戏外一起工作的每一位老师、同仁”。此前几天,朱一龙同组演员王阳、代旭等人也陆续发布杀青照及拍摄感悟。杀青照中,能感受各位演员在剧组融洽的氛围与默契,言语之间也流露出演员之间的互相欣赏与对杀青的不舍。

林楠笙杀青的最后一镜中,他站在电话亭内,眼神警戒四周,表情十分严肃,给观众留下充分的遐想空间。演技精湛的朱一龙仅仅通过一个镜头、一个眼神,就使林楠笙这一人物鲜活起来。此次,朱一龙也是一改往日形象饰演一位特工。已发布的剧照中,朱一龙身着军装配以寸头发型,整个人英俊挺拔,正气凛然,俨然一副军人的模样。不少刚刚看过《重启》的网友大呼“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小三爷吗”,朱一龙作为演员多面形象引发关注。

2.jpg

朱一龙用专业诠释角色 用敬业回馈观众

随着《叛逆者》众演员的杀青照陆续曝光,演员及主创团队用专业和汗水为观众展现了该剧幕前幕后的故事。刚刚播完的《重启》第一季中也可以看到朱一龙对待角色的专业与认真,相关花絮中显示,朱一龙在与导演、现场演员对戏时,一直在用自己的理解为角色增添血肉。此次《叛逆者》中还有王志文、李强等众多老戏骨的加盟,想必朱一龙与老戏骨对戏,也能激发出自身更大的可能性。

本片拍摄时正值酷暑,且存在大量的打戏和枪战戏,拍摄过程十分不易。为了贴合林楠笙这个角色,朱一龙还刻意控制了体重,最新采访可以了解到,拍摄这部剧时他体重只有128斤,期间“朱一龙瘦了”甚至登上过热门搜索榜。合作演员王阳也在社交平台公开发文表示:“感谢和我对手戏最多最帅最敬业的朱一龙”,对朱一龙的敬业精神予以赞赏。

《叛逆者》全剧杀青在即,期待朱一龙饰演的林楠笙尽快与大家见面。

6.jpg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