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中餐厅》凝聚团队力量 以青春之名“告白”祖国

2020-08-24 10:25:14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21日,湖南卫视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4》播出第四期。“中餐厅号”航行到达湖北宜昌站,餐厅营业渐入佳境。

本期节目餐厅迎来了特殊的客人——在暴雨中勇敢破窗救人的两位交警,黄晓明摘下眼镜认真倾听英雄讲述他们的故事,表达感谢并向他们致敬。与此同时,餐厅经营“入不赘出”,合伙人们为此十分焦虑,黄晓明理智分析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站在团队的角度温柔安抚大家的情绪:“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这点特别重要。求同存异,大家目的都是为了餐厅好。”相信这番话也能最大程度地提升团队凝聚力。除此之外,本期还有惊喜彩蛋:黄晓明与餐厅合伙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悠扬歌声回荡在宜昌的河谷山间,以青春之名表白祖国。

中餐厅营业进行时,黄店长与合伙人们接下来将会发生怎样的故事?每周五晚10:00湖南卫视《中餐厅》期待您的光临!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