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祥宇《亲爱的药王大人》首播 作精萧雅苦苦痴情药王楚之墨

2020-08-11 10:50:25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爱情甜宠剧《亲爱的药王大人》昨日已在爱奇艺开播,新生代小花蔡祥宇倾情出演大兴城商贾萧家大小姐萧雅,活泼可爱的双标作精暗恋高冷药王楚之墨,反差萌性格撩人。

蔡祥宇演绎深情人设 情敌当前醋王上线

《亲爱的药王大人》讲述了即将修炼成人形的板蓝根仙草小菘蓝阴差阳错进入江家大小姐江清韵的灵魂,并与药王楚之墨、萧少爷萧子铭、萧小姐萧雅相遇相识,经历磨练共同成长的故事。剧中,蔡祥宇饰演的萧家小姐萧雅从小与药王楚之墨青梅竹马,并对他暗生情愫。板蓝根仙草小菘蓝的出现,让萧雅遇上了强劲情敌,楚之墨对江清韵的关心让她吃醋不已却也毫无办法。她将如何面对楚之墨与江清韵日渐亲昵的关系,又会如何吸引心爱之人的注意?打开爱奇艺《亲爱的药王大人》解锁萧雅更多精彩剧情。

蔡祥宇热剧收割机 新角色炽热真挚惹人怜惜

在今年4月份播出的《报告王爷,王妃是只猫》中,蔡祥宇就为观众献上了一出好戏,她饰演的楚楚天真单纯,一心爱慕北宫炎却因爱生恨为情受伤,人物性格拿捏精准,表演细节把控得恰到好处。该剧由同名小说改编,作为甜宠剧匠心之作,爱奇艺站内内容热度破5000,并登上了2020上半年爱奇艺分账剧内容热度榜单第三位。而早前在爱奇艺播出的现代爱情轻喜剧《时光教会我爱你》中,蔡祥宇饰演时敛森的贴身秘书Maggie,一个人扛起职场大旗,用专业和敬业展现优秀职场女性风姿。该剧在爱奇艺同样深受网友喜爱,全网热度在播出前半段就突破8000。

作为新生代小花,蔡祥宇参演的剧集数量虽然不多,但是每一部都是精品之作,吸粉能力十足。而作为演员,蔡祥宇始终坚持用心体会每个故事,在不同的角色体验中不断磨练演技。此次出演剧集《亲爱的药王大人》中萧府大小姐萧雅一角,对于蔡祥宇来说是一次全新的突破:面对所爱之人,活泼可爱且全心全意,尽显女生娇柔姿态;面对爱情劲敌,双标人设作妖不断,却也因为炽热真诚的情感引人怜惜。性格反差自然亲切,古灵精怪十分讨喜。8月10日起,每周一周二中午12点,锁定爱奇艺《亲爱的药王大人》,一起来期待蔡祥宇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