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芒果节迎来动感地带“乘风少年合作伙伴” 咪咕咖啡助力最潮青春盛宴

2020-08-01 16:21:30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31,聚焦全网最年轻最潮族群,最具青春活力的狂欢盛宴——2020青春芒果节正式拉开帷幕。作为青春芒果节5G官方合作伙伴及视频彩铃独家合作平台,中国移动咪咕咖啡入驻青春芒果城,全新上线5G数字菜单,为现场观众带来“娱乐+科技+咖啡”的全新体验。

动感地带此次在青春芒果城中打造的“5G动感冰雪城”共设有四大专区:M-ONE追光馆、贝壳限定馆、冰咖驿站和奇幻冰雪体验馆。咪咕咖啡入驻的冰咖驿站为“游客”们提供了一方可供休息的凉爽世界。冰咖驿站实行全线上点单模式,用户可用咪咕咖啡的积分兑换咪咕咖啡系列新品。还可以在AI贩卖机选购CBA应援拨浪鼓、联名款潮服、手机壳等琳琅满目的IP潮品,体验5G新零售带来的方便快捷。

值得注意的是,咪咕咖啡全新上线的5G数字菜单,是以5G为主题打造的线上数字咖啡馆。可以为客户提供线上点单、个人咖啡馆、直播、娱乐游戏等多场景服务体验。全新上线的5G数字菜单包括5个系列:5G+特饮、经典咖啡全球通、青春特调M-ZONE(动感地带)、国潮特饮神州行、夏日限定。每一个系列的咖啡饮品都别具特色,青春特调M-ZONE系列中,有与音乐唱作人吴奇联合研发的吴限晶奇麦霸奶茶;国潮特饮神州行系列中,具有老北京传统特色的撒欢儿美式和驴打滚风味拿铁;经典咖啡全球通系列中,以轻断食、轻健身和生酮饮食为主题美式防弹咖啡等。

通过将时尚饮品与中国移动品牌相结合,伴随着一代年轻人长大的动感地带、全球通、神州行等业务品牌,通过与咪咕咖啡时尚饮品相结合,与新一代年轻人产生联系,继续传递着中国移动理念与文化。可以说,5G数字菜单革新的不只是菜单,更是在探索一种基于5G技术的互联网新零售模式。

自2015年推出第一家咪咕咖啡以来,咪咕咖啡一直致力于为年轻消费群体,营造出一种新型的社交场景,提供更快乐的生活方式,聚焦青春能量,引领数字娱乐新浪潮。作为中国移动咪咕公司泛娱乐大布局下实现新零售的重要起点,咪咕咖啡代表的不只是一份好喝的咖啡,一份舒适的环境,它还是中国移动产品服务的体验窗口,承担着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数字化服务的重大使命。相信在5G新基建加速发展的背景下,咪咕咖啡将更好地诠释年轻潮流态度,抓住新一代年轻人的心。

7月31日,2020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启。全球顶级游戏厂商齐聚上海,为所有玩家掀起今夏的游戏热潮。咖啡携最新5G数字菜单亮相2020ChinaJoy现场,受到了一众年轻人的欢迎。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