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鸥新歌《小小的愿望》上线 释放梦想“引力”激励平凡人生

2020-07-21 15:33:16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国家音乐产业基地重磅打造的“音为有你”大IP持续献礼祖国。青年演员王鸥发布新歌《小小的愿望》,以普通人视角诠释小理想大追求,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该歌曲由国家音乐产业基地数字音乐示范园区,无限星空音乐集团出品发行,积木鱼/子惠作词,积木鱼作曲,缓慢抒情的节奏融入王鸥清澈的嗓音和低声的吟唱,令歌曲充满淡淡的温暖,恬静的曲风和励志的歌词投射出的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令人动容。

王鸥封面图2.png

王鸥轻唱小小愿望描绘梦想蓝图

“小小的愿望,温暖心房,种在心底不会占太大地方,清晨的阳光,映在脸上,有梦就有希望”。《小小的愿望》通过轻松、浪漫的曲调表达出平凡人对梦想的视角和理解,愿望与梦想通过跳跃流动的音符娓娓道来,生动描绘出小愿望与大梦想不断生长发芽到实现的历程,激励普罗大众在心中种下“小小的愿望”,歌声极具画面感与感染力 。

没有豪言壮语,曲调亦没有跌宕起伏之处,整首歌以平静祥和的口吻演唱出来,却能轻易震撼听众的心灵。“打开心灵歌唱,描绘蓝图理想,此刻就许下愿望,小小的也会发光”。从歌曲中我们聆听到平凡人对于梦想的坚持与追随,像一颗颗年轻的心展示热爱的力量,让听者沉下心来,在安静的旋律中享受平静与纯真,透过歌曲的力量,传递更多的励志正能量。

小理想大追求凝聚奋斗力量

每一个平凡的梦想都值得被尊敬。愿望虽小,却饱含着不屈不挠的勇气和坚定不移的毅力。志当存高远,在今天小小的愿望也能和家国情怀连接在一起,我们无比热爱的这个祖国大家庭,我们所享受的建设成果,我们所追寻的中国梦,正是由无数个平凡人的小梦想所组成的。无论是青春道路上追求梦想的莘莘学子,还是步入社会遭遇挫折的职场战士,在努力奋斗的过程中,这首歌都能激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

《小小的愿望》以小见大,从小小的梦想入手,鼓励每一个心存梦想的人勇敢踏出追梦的脚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但愿每一个平凡人,都能时常回归自然,审视自己,对照平凡无味的生活,心中还能依旧有一个信仰,心中还能记着自己的那一个不平凡的梦想,在不断的审视自己的过程中,沉淀自己,实现自己的理想同时,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