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异《颐和园》再献满满笑点 教张国立宋丹丹唱rap

2020-07-20 10:26:57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北京卫视大型园林文化传播真人秀《我在颐和园等你》播出了第三期,节目中,特邀干事王子异邀请亲友团助阵,领略颐和园几大美景的同时,更帮助解锁文化产品店铺,推广传统文化,传播中华优秀建筑瑰宝。

王子异高伟光“网友见面” 合力挑战默契十足

为了配合节目亲友团助力的主题,王子异邀请了好友高伟光前来助阵。两人在疫情期间虽未能见面,但却成为了“云健身”的“网友”。

王子异为了表示对高伟光的欢迎,在他登场前,王子异还即兴构思了一句应援口号:伟光伟光 ,欢迎来到北方!在随后一系列的游戏环节中,二人展现了满分默契,顺利通关,成功开启文化产品商店。

王子异临时变身“RAP导师” 教张国立宋丹丹唱RAP

节目中休息时,张国立提出希望王子异现场教宋丹丹一段rap演唱,王子异并不露怯,大方展示,又温柔地向二位前辈耐心的分析这句话的重音和难点。

这个片段在微博上引发热议,话题#王子异教张国立宋丹丹唱rap#的讨论度居高不下,网友纷纷表示:“临时被CUE唱RAP的王子异,太像过年在家被要求在众人面前表演节目的你和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子异的RAP豪华套餐已上线,不愧是你”。

下期节目中,王子异与众干事及亲友还将挑战更多精彩环节,欲知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五(7月24日)晚9点,北京卫视《我在颐和园等你》。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