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重生》“重生”海报助力影院复工 2020颠覆想象

2020-07-20 10:23:57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电影《哪吒重生》发布“重生”版海报,颠覆传统神话时空的全新世界惊艳亮相,瞬间引爆眼球和期待。该片由《白蛇:缘起》原班人马历时四年倾力打造,追光动画、阿里影业、博纳影业、哔哩哔哩影业出品,泡泡玛特联合出品,将于2020年上映。

  点亮硬核新世界!

  机车酷盖遭遇钢骨白龙新脑洞颠覆想象引期待

  “重生”版海报呈现了一个东西方美学体系创新交融的新世界,鳞次栉比的摩天大楼、低矮错落的弄堂,以及散落四处的吊臂、水塔等工业机械元素,多种风格共存的效果颇为惊艳。作为电影主人公的机车酷盖李云祥开着炫酷座驾腾空而起,周身火焰缠绕,极具硬核感。而背景处,一条钢筋铁骨的白龙半隐没于高楼之间,更给画面增添了几分神秘气息。

  《哪吒重生》将原本发生的古代的哪吒故事搬到充满现代感的新世界,彻底颠覆了观众的想象。不过此次,哪吒并未出现在海报中,不禁令人好奇他跟机车酷盖李云祥有着怎样的联系。而钢骨白龙和摩天大楼上的龙头徽章,皆表明故事仍与龙族有关。海报上极富视觉冲击的新设定与暗藏玄机的细节,预示着影片将展现一个脑洞大开的故事,无疑引爆了众多观众的好奇。

  探索国漫新美学!

  《白蛇:缘起》班底惊艳突破年度期待之作助力影院“重生”

  《哪吒重生》由《白蛇:缘起》原班人马历时四年打造,虽取材自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传统神话,但故事却冲破古典语境,设置了全新世界观,实为华语动画电影的一次突破。据悉,这源于导演赵霁的突发奇想:假如哪吒来到新世界会怎么样?这一新概念促成了《哪吒重生》前所未见的美学探索。“重生”版海报中初步展露的朋克与ART DECO(艺术装饰)融合的独特风格,让人相信影片带给观众的惊喜,将不啻于颠覆想象的脑洞,更有国漫新美学的视听震撼,不容错过。

  据了解,该海报被命名为“重生”,颇有一语双关的深意,既契合片中哪吒重生的新脑洞,又饱含出品方们对影院复工后涅槃重燃观影热潮的期许。《哪吒重生》身后汇聚了一众耀眼的出品方,包括高产高质不断取得突破的追光动画、具有全产业链和全生态圈优势的阿里影业、以强类型大制作弘扬正能量的博纳影业、深耕二次元并了解年轻人的哔哩哔哩影业,以及用文化创意引领潮流生活的泡泡玛特。他们的强强联合多维度加持,无疑让人对影片品质和市场表现均倍添信心与期待。

  电影《哪吒重生》由追光动画、阿里影业、博纳影业、哔哩哔哩影业出品,泡泡玛特联合出品;淘票票发行,博纳影业、哔哩哔哩影业联合发行。影片将于2020年上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