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正廷张雨剑走心谈领养 铲屎官携萌宠共度露营之夜

2020-07-08 12:47:40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每个爱宠的人,都有自己表达爱的方式,没有千篇一律的爱,只有独一无二的依赖。上周播出的《汪喵物语》中,汪喵小屋因为首位嘉宾娄艺潇的到访久违的热闹了起来,鹌鹑和一条也餍足地享受了一场独家定制的美容美发服务。在尽情享受老友相聚时光之余,两只狗狗的归属问题也被提上日程,究竟能够领养鹌鹑和一条的有缘人是谁呢?今天(7月8日)中午12点,优酷视频出品的国内首档动物观察真实剧情秀《汪喵物语》,离别将至,承载了无数温馨回忆的汪喵小屋里,还会上演哪些弥足珍贵的动人故事?

 

 屏幕快照 2020-07-07 上午11.31.56.jpg

       不满节目组领养安排 朱正廷现场“发飙”

       眼看着离别的日子一天天临近,鹌鹑和一条的归属问题让铲屎官们担忧不已。面对是否愿意领养的问题,和汪星人们相处愉快的娄艺潇却因为工作的关系婉拒了这个提议。而这也是朱正廷和张雨剑无法把鹌鹑和一条带回家的原因,像鹌鹑这样体型比较大且粘人的汪星人,需要的是一个能够给予它足够陪伴的主人。此外,经济条件和居住环境也被两位铲屎官纳入考量范围。

 

 

       随着节目的播出,汪喵小屋陆续收到三十多位市民的领养申请,为了找到最佳领养人,节目组决定把领养人面试时间提前。在讨论关于领养人的要求时,导演组一番狗狗们要讨人喜欢才会有人愿意领养的说法,让一向和颜悦色的朱正廷突然皱眉正色,他用自己领养喵星人的经验表达了不同的观点,“决定领养宠物的人都是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的,只是想去照顾那些受伤的动物,而不是自己需要陪伴。”张雨剑也认为,“领养宠物和购买不同,愿意领养不完美的宠物才更能体现领养人的爱心和耐心。”要求严苛的两位铲屎官能为鹌鹑和一条找到合适的领养人吗?

 

屏幕快照 2020-07-07 上午11.33.15.jpg

 

       朱正廷带鹌鹑撒欢反被“遛” 一条交际困难张雨剑再遇瓶颈

 

       领养问题僵持不下,朱正廷和张雨剑意识到鹌鹑和一条被同一个人领养的几率很小,于是决定带汪星人们提前适应一下彼此分开的日子。为了让一条有机会交到新朋友,张雨剑决定去狗友会碰碰运气,而朱正廷则要准备带着鹌鹑去撒欢放风筝。

 


 

       告别了铁铁,朱正廷和张雨剑带着鹌鹑和一条各自出发。怀着忐忑又期待的心情来到狗友会,迎接一条的是两只“狗来疯”的哈士奇。过分热情的“贴面礼”让一条非常不适应,迅速产生了应激反应。尽管张雨剑耐心的安抚让一条逐渐放松,但它却仍然十分抗拒与陌生狗狗的交流和其他铲屎官的示好。面对“社交恐惧”再次发作的一条,张雨剑的“联谊”计划能成功吗?


       同样焦头烂额的还有朱正廷,活泼好动的鹌鹑当然不会放过这样撒欢的大好机会,脚刚沾地就忙不迭肆意狂奔起来,朱正廷又一次不得不面对“被狗遛”的高强度带“娃”日常。尽管如此,已然“电量告罄”的朱正廷仍不忘开启“老父亲”式的碎碎念,一连串的说教脱口而出:“要注意力集中”,“在外面要听话”,“要时刻关注主人”,“不要东跑西跑”,“不要走丢”……让人不经担忧,如此“粘人”的鹌鹑,能坦然面对即将到来的分别吗?

 

 屏幕快照 2020-07-07 上午11.35.29.jpg

       露天烧烤生火成难题  朱正廷张雨剑齐放烟花许愿

 

       联谊之旅以失败告终,张雨剑带着受挫的一条马不停蹄的赶往之前约好的露营地会面。一见面,对朱正廷和鹌鹑万分想念的一条对着他们就是一顿猛嗅,似乎是要反复确认他们还在自己身边。两位铲屎官短暂的交流了一天的见闻后就开始着手准备露天烧烤,放下戒备的一条和鹌鹑则在一旁的湖边打起滚来。看上去经验丰富的朱正廷更是主动承担了生火的重任,一向坚持点外卖的他究竟能成功生火吗?

 

 

       夜深露重,饱餐后的铲屎官们把鹌鹑和一条安置进汪星人专属的帐篷之后,便拿出了提前准备好的烟火。看着滋啦作响的烟火在手中绽放出绚烂夺目的光彩,朱正廷和张雨剑仿佛一秒回到童年,尽管怕火,却仍然像两个孩子一样玩得兴起。星星点点的闪耀衬得这晚的夜空格外绚烂,对孩子们牵肠挂肚了一天的铲屎官们对着烟花各自许下了什么心愿呢?

 屏幕快照 2020-07-07 上午11.38.55.jpg

       喵之屋空降不速之客 大圣英勇鏖战“恐龙”

 

       这天,喵之屋的平静被一阵地动山摇的脚步声打破了,原来是一只“恐龙”突然闯进了喵星人的地盘。“入侵者”的突然到来,让喵星人们四处逃窜。就连平日里天不怕地不怕的兜兜爷爷,也选择了“战略性撤退”。眼看着“恐龙”逐渐逼近,大圣挺身而出,挡在了娘娘的面前。气场全开的大圣能“逼退”“恐龙”的入侵吗?大圣能否凭借过人的智商和武艺击败“恐龙”拯救喵星人家族?

 

    这群幼儿园的小猫咪们也迎来了不平凡的一天,在室内憋坏了的它们今天被铲屎官带到了户外游乐园,在滑梯和海洋球的包围下,开始了它们的球池探险。在幼儿园大哥小花的带领下,活泼好动的布丁和小黄很快适应了触感Q弹的海洋球,而小灰却有些不适应,勇敢的布丁直接爬上了球池里的滑梯做了个完美的示范。最终小灰能克服恐惧和大家一起愉快玩耍吗?


       

时间一直向前,分离在所难免,但最珍贵的无疑是那些一起相伴的分分秒秒。回忆也许像烟花,尽管短暂,但却足够绚烂。每周三中午12点,来优酷视频《汪喵物语》共同珍藏起那些与有爱萌宠间的点滴温馨与美好!


责任编辑: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