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魁山加盟《河神2》正热播 笑面虎新入局成笑点担当

2020-07-08 12:36:37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爱奇艺、工夫影业、闲工夫联合出品,天下霸唱原著《河神鬼水怪谈》改编,李莅樱任总制片人,田里执导,汪启楠监制,金世佳、张铭恩、王紫璇、陈芋米主演的民国奇爽探案剧《河神2》已于本周开播。承接上一部,剧迷们熟悉的角色悉数回归,再次拉开新一轮津门奇诡传奇的序幕。值得一提的是,演员裴魁山作为特别出演惊喜加盟,演绎笑面虎郑副队长,与付来勇组成一对互怼CP,为剧情增色不少。

 IMG_4290.jpg

剧集一开演,便拉开连环案件的大幕,郭得友、丁卯、顾影、肖兰兰之间的关系因此变得令人捉摸不定,悬念骤然升级。正当付来勇队长为破案焦头烂额之际,警局却意外空降一名郑队长做他的副手,上任公文正是由天津政军一把手都督签发。这位郑队长名义上是副职,却逐渐架空正职,让付队长的日子越来越不好过。“正副队长”二人一边吵架一边破案,全程开启嘴炮模式,嬉笑怒骂之间为迷雾重重的剧情增添不少笑料。令观众大呼:“笑点都在他们这儿了!” 裴魁山把郑副队长人前笑面、人后冷面、奉上谄媚唯诺的形象演绎得活灵活现,扎实的演技令人印象深刻。

 IMG_4293.jpg

裴魁山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身兼导演、演员、编剧多重身份于一身。曾导演《一出梦的戏剧》《回家》等十余部舞台剧,也著有小说《天国的封印》和剧本集《五花马》。2016年他以本名出演电影《驴得水》中的山村教师,被更多观众所认识。影片中裴魁山向任素汐饰演的张一曼真情告白,后因爱而不得转而百般折辱,两段精彩演绎成影片中的名场面。2019年他出演电影《半个喜剧》,同年因编剧并主演电影《海噬》获得第二十四届釜山电影节国际网络影视单元最具潜力奖。

 IMG_4296.jpg

民国奇爽探案剧《河神2》于每周一至周三晚晚8点在爱奇艺播出。此次全面升级的悬疑大戏,半路入局的郑副队长,究竟会成为津门天团的助力还是阻碍,“正副队长”的互怼CP又会带来怎样的笑料,敬请继续锁定更新。


责任编辑: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