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份来自哥哥的“无微不至”的关爱,沈放你怕了么?

2020-07-07 12:40:32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的电视剧《局中人》中,潘粤明饰演的哥哥沈林让不少观众见识到了什么叫“弟控”。

怀疑弟弟的身份,亲自布下监狱试探局;

成立秘密小组专项对弟跟踪和监听;

安排姚碧君嫁给弟弟进行“时刻监视”;

和弟弟交谈时的每一句话,都会反复琢磨......

沈林对弟弟的“关照”几乎是无孔不入,从工作渗透到了生活,让弟弟沈放不敢有一丝的松懈。试问,来自兄长的如此拳拳“爱护”之心,有几个人能经受的住?

沈林——冷峻工作狂

自打沈放和沈林的再次会面起,哥哥沈林就对弟弟始终抱有怀疑。从沈林的种种手段上来看,很明显,在弟弟和事业之间,沈林会趋向于后者,简直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工作狂。

而且,沈林冷峻且压抑,心思缜密起来,连对手都会忍不住忌惮三分。

他始终刻板着的脸,也会显露出不少霸气和震慑力,对付一向阴险狡诈的田中,也是非常霸道。

也正因沈林有着强烈的“事业心”,他的工作颇得上司的赏识。

哥哥的这份关爱,算得上“无微不至”

找人试探、跟踪、监听......沈林对于沈放的猜疑可谓是无所不用其极。如今,兄弟俩之间的关系也越发陷入僵局。

其实这哥俩心里都很清楚对方的想法,所以见面交流时,多了几分谨慎与无情。

对于沈放而言,哥哥的“关心”太满,以至于无论在家中还是出行,仿佛都有一双眼睛在时刻监视着自己。

在最新的剧情中,沈林在与沈放的交谈中察觉到了异样,对弟弟言行分析的步步到位,直达关键,这一举动也惹得观众直呼:“最怕哥哥的突然关心,今天也是努力关心弟弟的一天。”

潘粤明解读沈林

伴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在田中面前差点被识破的沈放,还是深陷被所有人怀疑的境地。面对弟弟的孤立无援,沈林是否会改变自己固有的原则呢?

对于沈林这一角色,潘粤明也有话要说:“他应该对家里人都很爱,但是碍于特殊情况,所以他还是有他自己专业上的直觉,再亲的人只要是阵营不同他都毫不留情的。”

而沈林在兄弟争锋背后,也藏着不为人知的难处。潘粤明坦言:“在这么矛盾的环境里,我自己演得都比较压抑。”

对此,小编只想说一句,兄弟和睦不易,且行且珍惜。每晚19:30锁定江苏卫视《局中人》,精彩一触即发,等你来破局!


责任编辑: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