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时刻就脑壳疼?心疼张一山,局外的网友们脑洞大开

2020-06-30 10:39:22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最怕观众突然的关心。随着江苏卫视《局中人》的热播,在微博上,#心疼张一山#话题讨论热度逐渐攀上。一言不合就脑壳疼的沈放,可是让各路观众操碎了心。大家热烈互动,风油精、口服液、精油、维生素B、枸杞子……家里的宝贝那算是全拿出来了。看完不得不感叹一句“太优秀”!

一言不合脑壳疼,关键时刻最为致命

剧中,沈放的每一次头疼发作,都意味着有大事要发生。这随时随地脑壳疼的属性,放到关键时刻可就太致命了。在最新的剧情中,沈放就差点因为这头疼的毛病,误了大事儿。

剧中,汪洪涛告知沈放关于潜伏人的关键线索,二人遂一同前往。千钧一发之际,为了挽救同志性命,沈放一掌击晕了汪洪涛。就在这时,沈放又头痛到不能控制自己,最后甚至晕了过去。本想救人于水火,没想到最后连自己也一同“暴露”。好在,汪洪涛是“自己人”,前者此举也只是设局甄别沈放,不然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正如医生所说,由于弹片压迫了神经,沈放这头晕头痛的次数会越来越频繁。

比如,在狱中生死存亡之际,头痛会“如约而至”:

在办公室里,与组织断了联系的沈放本就心烦意乱,头痛也会来凑热闹:

开车时,头痛发作,交通意外当然是说来就来:

甚至在和父亲吵架时,头痛一犯,气势全无:

各路观众建言献策 风油精:我是谁,我在哪儿?

面对各路敌人都面不改色、心不跳的沈放,唯独对这头痛的毛病,是一点办法都没有。这份“弱小”和“无助”,也是让观众们心疼不已。大家纷纷掏出了自己家的宝贝,想要帮助放放攻克这疑难杂症。

他们之中,有的拿出了风油精和精油,目的显而易见是为了让沈放关键时刻不断片,能时刻保持清醒。

有的拿出了口服液、维生素B1、止疼药,恨不得给沈放做个贴身医生,亲手喂药也算是尽心尽力。

有的又是梳头,又是擦汗,一副“你头疼,我心疼”的架势。

有的还拿出了枸杞,分明是想告诫沈放:“健康养生,从我做起”。

最绝的是,还有观众脑洞大开“请”来了张一山的杨紫同学,俩人隔屏跨时空同框竟然一点违和感也木有。只不过,不知道他俩一见面就互掐的相处模式,会不会让沈放这头痛的毛病愈演愈烈。

所以,观众给的这些锦囊妙计,沈放get了没有?每晚19:30,江苏卫视《局中人》,一起心疼张一山。


责任编辑: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