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菁《硝烟四起》MV强势来袭 感情宣言彰显态度

2020-06-29 13:36:11 网络转载

打印 放大 缩小

1.jpg

2.jpg

今日(29日)13时14分,傅菁首张EP《发光体》中的第一支单曲《硝烟四起》MV正式发表全网上线,音源也已同步登陆各大音乐平台。

这首由傅菁担任作词,以充满时尚感、极高中毒性旋律,用彰显力量与态度的歌词,来诠释时代新女性的摩登爱情观。《硝烟四起》不仅是一首描述傅菁对待感情态度的歌曲,充满故事性的表达也让不同身份的女性在这首歌里坚定自己不依附、不将就、不顺从的信心和勇气。追寻自己心中向往的爱情,不被恋爱中的依赖感束缚,无疑是独立而自信的现代女性向全世界公开发表的爱情宣言。你的对不起 廉价又Easy” “我的美,我知道”等霸气十足的歌词,更是凸显了傅菁独立自主、不受他人主宰的“飒”气形象。《硝烟四起》中动感强力且密集的鼓点使得歌曲节奏紧凑,爆发出势不可挡的能量。同时,傅菁用暗藏攻击性的声线展现出她内心世界的果敢,不再是“顺从,依附”,而是“独自盛放,自由发光”。MV中,傅菁依旧“飒”气不减,质感光影之下,切换多套摩登造型,或复古优雅,或利落酷飒,多元风格驾驭自如,再次突破美丽新高度。为呈现出现代女性对于爱情的态度,在《硝烟四起》的MV中,导演团队以囚笼象征爱情中的甜言蜜语,组成囚笼的每一条声波纹都是采集傅菁的态度宣言而成。冷暖色系滤镜交替,傅菁身着曳地白裙被困笼中,被恐惧束缚包裹,帧帧定格如同电影画面。镜头交替,巨大复古礼帽下的曼妙女郎一身红丝绒礼服,帅气擦去红唇,来传递出要敢于打破爱情中的甜蜜表象,树立真实自我的信息,从而真正认清并告别这种泡沫假象式爱情的决绝。歌曲中力量十足的舞蹈编排不仅显示出傅菁的超强爆发力和舞台掌控力,光影交错,场景多变,梦幻前卫的画面,更进一步展现出歌曲中的多重情绪及情感态度的表达。《硝烟四起》既是傅菁在自己生日当天送给粉丝们的一份特别礼物,也是她在感情中成长的思考与记录。这支单曲乃至《发光体》整张专辑都面向过去与未来,从不同的情感维度和独特的女性视角来讲述和探讨关于每个人自身的光亮——关于生活、关于成长、关于信念,以及这其中所引发的转折与希望。不难发现其背后蕴藏着巨大的社会意义与价值,这也正是傅菁想通过这张EP所想传递的爱与光。傅菁还透露这张她回归个人发展后的第一张EP意义非同一般,她为此做了许多准备。希望这张EP能够充分体现自己音乐个性与世界观的同时,也能够收获到大家真实的喜爱。

至此,傅菁首张个人EP已正式亮相,首支单曲《硝烟四起》也标志着傅菁自由发光的开始,在不久的将来,EP内的另外两首歌曲将会陆续以单曲形式上线全平台,期待傅菁用音乐描绘出的「发光体」世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