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泳畅《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热播 朱璐体验过山车式恋爱

2020-04-27 09:47:15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企鹅影视出品,刑潇执导的甜蜜校园甜宠剧《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正在腾讯视频持续热播中,该剧讲述了一帮年轻人的青春校园爱情故事,其中由安泳畅饰演的艺术系女神朱璐一角,虽然外表高冷,但其实内心柔软,收获了许多观众的喜爱。

 

安泳畅 剧照.jpg

朱璐手撕渣男 欢喜冤家终撒糖 

上周开启了VIP额外超前点播特权,安泳畅饰演的朱璐也提前开启了甜甜的爱情故事。各种事实证明了陈羽脚踏两条船,朱璐霸气揭穿了陈羽脚踏两条船的把戏,直接约了陈羽女友三人当面对质,直爽又不失理智。虽然朱璐非常痛快地揭穿了陈羽的渣男本质,但她第一次真心喜欢上一个男生就遇到了渣男,还是情绪低落。谢逸星和415宿舍的朋友们为了帮助朱璐从失恋中走出来,带她去游乐场玩,朱璐也逐渐发现了谢逸星身上的闪光点。大家陪朱璐去海城写生,谢逸星用订做风筝向朱璐表白,朱璐也终于被谢逸星打动,答应了他的表白,网友纷纷表示:“小鹿同学终于清醒了!现在甜的我牙疼!” 

多面女孩安泳畅 剧中演技获认可 

剧中,安泳畅用细腻的表现处理将朱璐的多面性生动展现给观众,将角色在不同场景下的各种性格标签精彩展现。作为演艺圈的新人演员,虽然出道不久但是作品的角色跨度都挺大,让越来越多的观众注意到这个多面女孩。荧幕中的安泳畅形象多变,翻看她的微博,生活中的安泳畅是个简单乐观,喜欢拍照的女孩。私下拍照,穿衣风格也很多变,也会尝试一袭红衣古装男装装扮,俊美不失灵气。

期待剧中朱璐与谢逸星甜蜜剧情,期待安泳畅带给观众这个角色的更多面,锁定每周四、五晚20点腾讯视频,将甜蜜氛围进行延续~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