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鬓边不是海棠红》收官倒计时 程凤台生死一线引观众热议

2020-04-24 10:19:32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惠楷栋执导,黄晓明、尹正、佘诗曼领衔主演的大型民国剧《鬓边不是海棠红》本周正式进入收官倒计时,不少观众都怀揣着期待而不舍的心情守候着大结局的到来。该剧自播出以来热度一路走高讨论度爆棚,而黄晓明在剧中也凭借出色的演技和优秀的台词功底收获许多初期并不看好他的网友的肯定,更有权威影评人在点评时直言“黄晓明找到了一个适合他的角色,他就是程凤台”。


黄晓明凭借出色的演技和优秀的台词功底收获许多网友肯定

上周剧情中,程凤台抗着各方的压力和日本人周旋的同时,却遭受来自妹妹的误会,随后妹妹因以为他要帮着日本人压货而在书房大吵一架。看到用心良苦一心想守护家国平安的程二爷被亲人当成汉奸,并被大声指责“我没有你这样的汉奸哥哥”,“爱凤女孩”纷纷表示十分心疼二爷,更有网友对这段黄晓明浸入式的演技感到佩服,认为他通过压抑隐忍的方式表达二爷的怒气,这样的处理方式既贴合二爷的性格,又使得角色鲜活饱满。操碎心的程二爷不仅要忙着抗日,还设计用心理刺激疗法使因舞台事故导致耳聋的商细蕊成功恢复,缓过神的商老板追着程凤台一顿暴打,并将他推到河里,引得二爷连连求饶。黄晓明将程二爷在面对知已相处时孩子般的心态演绎得十分生动,而二爷被推到河中的表格包也被网友拿来玩梗传播,播出时黄晓明发布自己的趣味表情包调侃二爷的遭遇,熟练的姿势俨然已是网上十级冲浪选手。本周二爷的留仙洞计划将全剧剧情矛盾点推向高潮,他能否和曹贵修联手成功铲除日本军队势力?危机四伏的运货途中二爷又将遭遇什么样的险情?


权威影评人直言“黄晓明找到了一个适合他的角色,他就是程凤台”

《鬓边不是海棠红》本周即将迎来大结局,期待接下来的内容中黄晓明为我们带来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