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曾照江东寒》蓝曼予角色照来袭,硬糖女孩演绎仙气女医

2020-03-18 11:32:15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于朦胧、邢菲、蓝曼予等主演的新派系武侠言情剧《明月曾照江东寒》,将于年内播出。于朦胧饰演病娇贵公子林放,邢菲饰演古灵精怪的少女战清鸿。蓝曼予在剧中将一位“妙手仁心”的女医形象塑造于荧屏,近期曝光的剧照中,蓝曼予的扮相温婉甜美,自有一股轻灵之气。

蓝曼予是北京电影学院2016级表演系学生,形象百变的她展现出了极强的角色可塑性。相比《明月曾照江东寒》中女医角色的甜美端庄,她还在《赖猫的狮子倒影》中与朱亚文组兄妹CP,角色个性十足,成功挑战大跨度角色。

长相甜美的蓝曼予生活中清新自然、甜而不腻:爱旅行、爱运动、敢于冒险,还有很强的武术功底,性格中有一股率真之气。这位非常努力的“硬糖女孩”自然流露的“甜酷感”,会给未来的表演带来更多新鲜的化学反应,帮助她创造出更多深入人心的角色。

 

据了解,《明月曾照江东寒》讲述了古灵精怪的热血少女战清泓与大萧君安城第一美男林放之间的爱情故事。它延续了原著小说“甜宠爱情+武侠世界”的风格,以女性视角为切入点,令人耳目一新,期待蓝曼予在这部剧中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