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前任求婚?这场面在《还没爱够》可以看!

2020-01-09 10:29:17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提到前任,大多是令人唏嘘的,每次网上有关前任的话题,都会激起很多人讨论。有人分手之后一辈子老死不相往来,遇见也避之不及;有人分手还可以和前任做朋友,但是也只剩下点头之交……对待前任,各有各的看法,各有各的招数。

 

最近看由韩庚、王晓晨、叶祖新、张晓晨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还没爱够》,又发现了一种新型的对待前任的方式,那就是当前男友面对结婚犹疑不决时,身为前女友必须要助他一臂之力!

1.jpg

五年前韩庚饰演的陈炯和王晓晨饰演的姜小汐闪婚,但到领证了陈炯却只留下一条短信逃婚离去,五年音讯全无,再相见,还帮客户解聘了姜小汐的工作,本以为陈炯屡次带给姜小汐的伤害足以让姜小汐对他痛恨至极,绝对是往水火不容、发誓再也不想见到对方的趋势发展。但是没想到冤家路窄,一次次又让两个人遇见,竟然开始有了新的交集。

2.jpg

姜小汐丢掉了工作,想去国外散心,居然又碰到前男友他们来度假,一来二去姜小汐还和陈炯的现女友开始熟络起来,话说能够和前任的现任交心的,唯有姜小汐一人吧!

3.jpg

听小雨讲述自己的感情经历,不忍打破小雨对于爱情的美好幻想,又想证实陈炯是不是真的不能结婚,姜小汐不仅没有当面戳穿陈炯五年前逃婚的行为,还想方设法帮小雨完成了梦寐以求的求婚仪式,自己的爱情都还没有尘埃落定,倒是先帮前任张罗起来了,到底是姜小汐对于陈炯的逃婚不甘心呢还是说她太“善良”?

4.jpg

陈炯被安排的明明白白,最终也只能顺着流程和气氛不得不向小雨求婚,“恐婚”的事实摆在眼前,其实说出事实没什么大不了,如果一直隐瞒到最后,又再一次以“逃婚”收场,对彼此来说,伤害都是最深的。

5.jpg

第一次上演了逃婚戏码,第二次面对结婚,骑虎难下,眼看婚期将近,人尽皆知,陈炯到底是会克服心中的恐惧结婚呢,还是说出“恐婚”实情?面对婚姻,陈炯到底是在“恐惧”什么呢?敬请关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更多精彩内容等你解锁。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