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恐婚反被催婚,大家快来想想办法

2020-01-07 10:39:34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还没爱够》看了吗?就是女主姜小汐面临失业,另一边男主陈炯明明是一个“恐婚族”,偏偏被催婚!这可遭遇大危机了!


刚刚上线的姜小汐(王晓晨饰)一到公司就遇到了五年前准备跟她结婚结果却消失了的解聘师陈炯(韩庚饰),还真是冤家路窄啊!

1.jpg

剧情才刚刚拉开帷幕,我们姜小汐同学遇到的糟心事可真不少,工作没了不说,汪聪的前女友还要搬到他那去住,这还有女主的活路吗?

2.jpg

姜小汐还真是一遇到陈炯就没好事啊!五年前要跟小汐结婚,却逃婚了,把小汐害的得了忧郁症,也放弃了自己的音乐事业。

 3.jpg

 

现在倒好,一出现就把小汐工作整没了,好不容易出去度个假,居然还能在机场再次相遇?

4.jpg

而且说好陪女朋友度假散心的男友汪聪居然因为要照顾前女友韩婧让小汐一个人去泰国?不得不说,我们的小汐也太可怜了点吧。

5.jpg

这还没完,刚到酒店,就发现和陈炯他们居然是同一家酒店,还真是怕什么来什么,喝醉酒的小汐想和小雨聊天没想到却和陈炯起了争执。

6.jpg

好不容易爬窗脱身到了丁子房间,却在离开时又遇到了小雨,还真是尴尬一波接一波,好在吐完“大龄未婚女青年”的生活苦水之后与小雨成为了好朋友。

7.jpg

既然是好朋友,那姐妹的事就是小汐的事,于是和酒吧老板共同设计了求婚仪式,甚至给陈炯留纸条,“强逼”陈炯来现场,告诉陈炯今晚是他最后的机会,“恐婚青年”陈炯会如约而至吗?

8.jpg

陈炯和姜小汐之间下一步又会如何发展呢?她策划的这场求婚会成功吗?关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看陈炯姜小汐之间一波三折的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