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与微软合作,vivo手机正式解锁“召唤小冰”能力

2020-01-08 19:17:18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日,微软小冰宣布,在vivo手机中正式解锁“召唤小冰”能力。vivo手机用户只要对Jovi语音说出口令“召唤小冰”,就能进入微软小冰模式,还可体验小冰在vivo手机中抢先解锁的新技能。微软小冰与Jovi两个AI将联动配合,为用户带来更加丰富精彩的双AI互动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vivo并非是唯一一家与微软在人工智能语音助手方面展开合作的手机厂商。目前,小冰已经和国产手机TOP5品牌——华为、荣耀、小米、OPPO、vivo均达成合作,完成“召唤小冰”产品形态。通过微软的Dual AI战略,小冰已经入驻4.5亿台第三方智能设备,一跃成为全球最大的跨领域人工智能系统之一。

今天的智能手机,除了硬件配置发展迅速,与用户的交互方式也展现出多元性的一面。vivo手机中的Jovi语音,就扮演着用户“大管家”的角色,提供电话秘书、信息查询、系统操作等服务,帮助用户解放双手、让工作和生活更为高效便捷。而小冰的入驻,将解锁一系列格外强调情商及创造力的新技能,为用户带来更有趣的互动体验。例如,在本次vivo手机抢先解锁的全新技能中,小冰会和用户分享品尝特色小吃、网红美食的心得。在音乐领域,请小冰唱歌,吐槽对音乐的看法,甚至一起挑战猜歌名的游戏,也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据了解,微软与vivo团队将进行更深度的技术能力互通,定期推出更多技能,为广大用户提供领先的人工智能产品体验。微软小冰与Jovi将一起陪伴用户,营造多彩的生活氛围和多样的人机交互体验。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