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新歌MV发布甜爆全网 释放性感声线实力回归

2019-12-24 15:51:03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打破五年沉寂,性感声线温暖回归,华语天后萧亚轩(Elva)终于在2019年岁末宣布于明年推出全新专辑《Naked Truth赤裸真相》。首支主打歌《当你和心跳一起出现》于12月20日正式发布后,立即成为最火爆单曲。12月23日,歌曲MV惊喜上线,萧亚轩与男友黄皓(Justin)首度共同出演,全程真情流露,整支MV温暖动人,引发全网热议,获得好评如潮,歌迷大赞“向大众展露真实自己的Elva永远站在最前沿”。

在无数歌迷的热切期盼之中,萧亚轩以最真实自然的状态回归,《当你和心跳一起出现》MV也以质朴本真的黑白色呈现。在洒满阳光的海边,海浪的声音与音乐一同涌入耳际,慵懒的萧亚轩比美景更加迷人。一边大声歌唱着“当你和心跳一起出现,我就害怕眨眼;要确定此刻不是幻觉,刻下这幅画面。对,就当我不顾一切”,一边与男友黄皓展现着甜蜜的每个瞬间。镜头下的萧亚轩宛如少女,散发着沉浸于恋爱中的幸福感,在与男友对视的眼神中透露着无尽的柔情。出道20年,萧亚轩对于音乐的执着与大胆追爱的勇气不变,并且越来越自信勇敢。

《当你和心跳一起出现》MV由萧亚轩与金牌导演邝盛共同执导,也是萧亚轩与男友黄皓首度合作出演,两人在片中所呈现出的恋爱甜蜜溢出屏幕,让网友不禁大喊“甜爆了”。当然,歌曲的火爆不只因为“天后撒糖”,更是因为它呈现出萧亚轩对音乐一贯精益求精的态度与从未令人失望的实力。整首歌充满上世纪70年代轻快的蓝调风,满满的高级感融合复古风扑面而来,无论是嗓音状态还是对节奏律动的把控,萧亚轩的实力从未掉线。记忆中熟悉的Elva回来了,她依然不会随波逐流,但不同的是她变得更时尚更优质!

由Elva亲历亲为执导的这支MV为喜爱华语音乐的乐迷们带来了视听的双重享受,网上更是好评如潮,粉丝网友纷纷表示忍不住循环播放,并且迫不及待想听到整张专辑。无论是乐评人还是歌迷都深深被萧亚轩的实力征服,给予了这首歌由衷的赞美:“这就是我们一直爱她支持她的原因,她的作品就是她最好的音乐人设,午间听像是杯提神的Latte,晚上听又是一杯暖手暖心的热茶,谁不喜欢寒冷的冬天有这样的温暖浸入呢?”同时,所有歌迷也感受到了萧亚轩这一次的蜕变:“这次Elva尝试改走内心路线,质朴细腻回避锋芒,将自己的恋爱故事甜蜜地讲给你,Elva努力放松自己,目标是将每个聆听她的人带入到她的温暖中。”

在踏入歌坛20年之际,与超豪华的制作团队为歌迷献上诚意满满的“人生之作”,带来2019年岁末最动人的歌声与最迷人的模样,歌曲让人感受到了最真实的萧亚轩:“这么久的等待,她把自己注册成了时尚、简单、快乐和铁娃子的代名词,本性积极向上的Elva终于在这一次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最真实的表现。”就算没有色彩缤纷的华丽包装,萧亚轩依然是好音乐的代名词,因为实力不会随着时间而褪去:“首支单曲就已经有很高的质素,完全在我们的期望值以内,对于新专辑接下来会出现的歌,相信也都是精纯打造,各具风范。我们可以怀疑市场的品味,但我们更愿意相信Elva对于音乐的敏锐触角,时尚的萧亚轩,一如她的音乐,永远站在最前沿。”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