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面舞台千面精彩 李宇春加盟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

2019-12-24 14:35:15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上一秒是“百无禁忌,成为自己”的《哇》,下一秒就可以是甜度爆表的《一而再再而三地喜欢你》。千面舞台,千面精彩,但唯一没有变过的是李宇春对音乐的极致热爱。

 WechatIMG8269.jpg

今年7月,李宇春发行了职业生涯中的第十张个人专辑《哇》。这张专辑是李宇春在音乐理念上进行的一次颠覆性的突破,整张专辑中十首歌曲或词或曲均由李宇春自己创作。她将生活中的种种细节演化为信手而作的契机,在词语的表达上更是融入了自己的哲学思考。《一而再再而三地喜欢你》灵感来自李宇春父母的爱情故事,《你好吗我很好谢谢你呢》则是有感于英语课本上“你好吗?”“我很好”的对话。

 

出道14年,十张专辑,33场万人演唱会,国内外奖项拿到手软,李宇春不断书写着自己音乐路程的丰碑。亮眼成绩的背后,是李宇春对音乐品质的坚守。从词曲编排到MV拍摄,从专辑构建到自我表达,每一个细节都要经过反复推敲打磨。新歌《人间乐园》先后录了19个Demo,在正式面世之前依旧在不断修改。为了最大程度展现歌曲的表现力,她亲自参与设计演唱会的每一个环节。可以说,李宇春每一场演唱会都是一场不可复制的秀。

 WechatIMG8272.jpg

永远突破,无限可能的不止李宇春的音乐。电影、话剧、配音,你永远不知道她下一个惊喜在哪里。对她而言,跨界是找寻除了音乐之外,其他能承载自己理念的方式。体验不同情感、不同话语,李宇春用认真专注完成了每个角色。

 WechatIMG13195.jpg

如今这位 “舞台皇后”将携态度满满的新专辑《哇》加盟2020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12月31日19:30,一同感受属于李宇春千面舞台。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