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沙赞!众神之怒》复仇女神降临 “混沌之力”惊呆观众

2023-03-20 11:22:05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新线影片公司出品,最新DC超级英雄电影《雷霆沙赞!众神之怒》(Shazam! Fury of the Gods) 正在全国火热上映中!影片今日曝光“复仇女神”正片片段,赫斯佩拉和卡吕普索两位女神为夺取众神之杖,不惜对无辜人类下手,人潮涌动的博物馆瞬间化为人间炼狱。与此同时,影片公映后口碑一路飙升,微博大V推荐度高达95%,“动作场面持续高能”、“轻松解压的观影体验”、“非常惊喜看到很多彩蛋”等好评如潮。即刻购票,来影院和沙赞一起对抗复仇女神!

复仇女神抢夺神杖 幕后反差萌翻观众

在今日曝光的“复仇女神”片段中,古希腊擎天巨神的女儿赫斯佩拉和卡吕普索来到希腊的一处博物馆内,她们目标明确,直奔展厅中央的众神之杖。两人在接触神杖后,战力值瞬间加满。然而就在一些不明就里的人类上前阻止的时候,卡吕普索当场施展出“混沌之力”,令受害者丧失理智变得疯狂,继而开始残害其他无辜之人。刹那间,博物馆内惨叫声、呼救声不断,而两位女神则淡定地从混乱中全身而退。

其实,作为影片中强大反派的扮演者,私下里的海伦·米伦和刘玉玲则完全是另一番面貌。她们一改酷飒画风,在片场更多是一副逗趣表现,戏里戏外的反差感直接萌翻观众。对于如何理解自己角色被定义为反派这个问题,海伦·米伦曾在采访中俏皮解释,“我从来不认为我们是反派,我们是女英雄,而且我一直以为女神的战袍应该是飘逸的白色长裙,没想到竟然是一副厚重的盔甲”!而首次加入DC宇宙的刘玉玲,则不是很在乎反派问题,她更看重的是能够加入“雷霆沙赞”电影系列,正式成为DC一员,并且可以同海伦·米伦这样的女神级别演员飙戏。用刘玉玲自己的话说就是——“这难道是天堂吗”?两位复仇女神的致命魅力,还等观众亲自来影院体验!

反派大军竟成圈粉利器 观众直呼“值得二刷”

《雷霆沙赞!众神之怒》作为回归之作,不仅在视效制作、剧情设定上做了全新的调整和升级,更在主创团队和角色冲突的设立上有了明显的提升。其中,观众反响最为热烈且讨论热度最高的话题,就是关于复仇女神的演员阵容以及全新增加的怪兽军团。关于这一点,制片人皮特·萨夫兰曾在采访中提及,“一部漫画改编电影必须拥有强大的反派才会精彩,所以我们找到了好莱坞顶级影星海伦·米伦和刘玉玲等,来饰演擎天巨神阿特拉斯的几位女儿,她们的精彩表演让神明对战神明的戏码更加震撼吸睛”。不仅如此,这次加入的怪兽军团也获得了大批观众赞赏,不但特效制作的细节呈现非常加分,怪兽集体出动的场面让战局更显紧张刺激,观众们看得颇为入戏。

对此,观众们纷纷给出好评——“反派女神太飒了,直接slay全场啊”、“女性角色能量很强,即便作为反派也有不一样的魅力”、“三位复仇女神可以说是全片最大亮点,尤其海伦·米伦饰演的大姐,不怒自威的气场简直绝了”、“怪兽元素非常加分,巨龙压迫力十足,为了巨兽屠城的场面就值得二刷”、“怪兽军团破茧而出在城市大肆破坏的场面惊悚极了,打破超英大片固有套路”!

电影《雷霆沙赞!众神之怒》由大卫·F·桑德伯格执导,扎克瑞·莱维、亚瑟·安其、刘玉玲、海伦·米伦等主演。影片正在全国火热上映中,马上购票,来电影院畅享解压观影之旅!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