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青蛙王国之奇幻女王历险》双曝角色物料 蛙蛙“萌”军 背水一战

2023-03-16 12:12:19 网络转载

打印 放大 缩小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316/390c528f7bd79a0a1695c05a707953e9.jpg

由吉林吉动禹硕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吉林动画学院、吉林吉动文化艺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原创3D动画电影IP“青蛙王国 ” 系列第四部《青蛙王国之奇幻女王历险》近日释出4组角色关系海报及“蛙鼠对决”版剧情预告,吉克公主、雨点、鼠大师和新人物鼹鼠大王、鼹鼠博士等主要角色悉数亮相,他们之间会产生什么样的欢乐反应?蛙鼠王国两军对垒,大战一触即发,刚成为女王的吉克与蛙族的小伙伴们命运将会何去何从?高燃热血的超强观感、层层加码的冒险奇遇,喜爱《青蛙王国》系列的小影迷们是真的有福啦。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316/889ffb62517556b39acb016998535aaf.jpg

女王吉克整装出发 骑士天团守护家园

据介绍,电影《青蛙王国之奇幻女王历险》主要讲述了青蛙王国的公主吉克即将加冕为王,与此同时,鼹鼠国却受到了污水侵袭,面临生存困境。受野心家鼹鼠博士蛊惑,鼹鼠大王决定进攻青蛙王国夺取水源……鼹鼠族的出现破坏了她的加冕仪式,一场污水导致了两国纷争,于是吉克带领蛙蛙骑士兵团,一同为守卫家园而努力战斗。欲戴王冠,必承其重,吉克成王的路上困难重重,面对战场上的失利她绝不服输,运用智慧成功将局势逆转,并始终没有忘记女王要承担的责任与使命,完成了从天真烂漫的公主到独立自强女王的蜕变之路。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316/05e38778f1befb6bb7d3e5178e5e0a02.jpg

蛙蜂组队强力助攻 上阵父子萌面担当

蛙国“最强大脑”雨点和机灵小蜜蜂一起组成了最佳智囊团,在蛙鼠大战中功不可没,成为吉克女王的强力助攻。他们不仅出奇制胜地解决了困扰两族已久的污水问题,还成功解救了受污水侵蚀的疯蛙大军。雨点和蜜蜂是好朋友,他们默契合拍目标一致,热爱和平保护环境,是青蛙王国的最强辅助。海报中围绕在雨点和蜜蜂身边的花朵,在电影中有着神秘的作用。既是斗嘴损友,又是生死搭档的“吉时雨CP”这次友情升级,虽然平时会互损互怼,但是关键时刻不离不弃,可以绝对信任,在面对鼹鼠族的进军,吉克雨点并肩作战,与鼹鼠斗智斗勇。

可爱的表情,毛茸茸的外表,《奇幻女王历险》的萌面担当非小鼠莫属!海报中土拨鼠父子们欢笑着注视前方,被各种干果围绕,吃货的形象跃然在海报上。叽叽咕咕的鼠语是鼠鼠父子的加密通话,充满魔性,引人发笑,父子之间的互动爱意满满其乐融融。鼠大师热爱和平,为了避免战争维护两国和平一直做着努力,他不仅是联结蛙鼠两国的和平使者,还是吉克的人生导师,充满智慧的言语启发了吉克,助力她找到了污染源头,在蛙鼠大战关键点上扭转逆势!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316/7549757c4727915de71c461818da9867.jpg

鼹鼠王国组反派联盟  震撼上演科技与狠活

新的种族鼹鼠加入青蛙王国的世界观中,成为本片的一大看点,科学怪才鼹鼠博士和力量王者鼹鼠大王强强联合,组成《奇幻女王历险》的反派联盟。海报中野心勃勃的鼹鼠博士操控着疯蛙大军,暗示他在大战中的主导地位,鼹鼠大王首当其冲,带领大军奔向前方。骁勇善战的鼹鼠大王是本片中的力量担当,大块头的体格加上可怕的形象,与憨憨的性格形成强烈反差,鼹鼠博士身上新奇的科技设备,激发小朋友的好奇心。

《奇幻女王历险》从上一部炫酷热血风变成了自然奇幻风,更增加了史诗级别的打斗场面,蛙鼠两国交战的震撼场景,体现了吉林动画学院顶尖的特效技术,师生联手打造精良的视觉效果。动画中的形象都是自然界中的小动物,场景、配饰、道具等也充满大自然的风情和童心童趣,自然奇妙的设定和生动有趣的故事,既能满足孩子们对大自然的探索,又能向他们传递正确的价值观,让小朋友们从小树立起保护环境和生态家园的意识,明白爱护动物珍惜资源的道理。

《青蛙王国之奇幻女王历险》由吉林吉动禹硕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吉林动画学院、吉林吉动文化艺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是合家欢动画电影“青蛙王国”IP系列第四部影片。电影将于4月1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看吉克女王统领蛙蛙大军乘风破浪!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316/0d1a428e2e8b9306b5ac7e2eda53c310.jpg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