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穿过月亮的旅行》发首支预告 张子枫胡先煦首次出演夫妻

2023-02-14 12:46:57 网络转载

打印 放大 缩小

奔赴见你”版海报.jpg

电影《穿过月亮的旅行》于今日情人节发布“奔赴见你”版海报及预告,正式官宣阵容。本片改编自作家迟子建的小说《踏着月光的行板》,由李蔚然执导,张家鲁监制,张宇总制片,张子枫、胡先煦领衔主演,黄小蕾、赵小棠、李嘉琦(以电影出场顺序排序)友情出演,还有更多演员惊喜加盟,将在未来一一揭晓。故事讲述的是一对新婚燕尔却在不同城市打工的异地小夫妻,在中秋节当日同时获得了一天意外假期,为了给对方惊喜,两人分别搭上火车踏入了一段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浪漫旅程。

 1.张子枫 单人剧照.jpg

情人节惊喜预告为爱相见 2023最受瞩目的浪漫爱情大片

此次发布的“奔赴见你”版预告,趣味十足地展现了一对身处异地的年轻小夫妻甜蜜又热烈的新婚生活。排队倾诉思念的电话亭,人山人海的火车站台,欢爱一宿的小旅馆,“左顾右盼”的猫头鹰闹钟,旅馆老板娘的小声嘱咐,都是这对娇羞小夫妻为爱相见的浪漫画卷。一系列轻快幽默的场景后,电话那头,一句朴实真挚冒着傻气的“我想你了!”,甜蜜中也透着一丝心酸。

2.胡先煦  单人剧照.jpg

相比预告的热烈,同时发布的海报则散发着浪漫诗意的氛围,男女主角甜蜜暧昧的轮廓印在幽蓝深邃的夜空河面上。背景中一座孔桥,一列火车,一轮圆月,好似牛郎织女鹊桥相会的爱情传说。不禁让人遐想,这对小夫妻为了一次珍贵的见面,到底经历了什么?

 3.黄小蕾  单人剧照.jpg

张子枫胡先煦大银幕合作演夫妻 诠释最浪漫双向奔赴

    电影《穿过月亮的旅行》是张子枫与胡先煦继电视剧《小别离》之后,首次大银幕合作,同时也是两人首次搭档出演夫妻。不少网友表示,“非常期待两位实力派年轻演员的再度合作,希望尽快上映!”张子枫和胡先煦作为青年演员代表,演技一直备受外认可与关注,此次大银幕合作出演夫妻,引发强烈期待。

4.赵小棠  单人剧照.jpg

故事的背景发生在1996年,林秀珊(张子枫 饰)和王锐(胡先煦 饰)是一对从乡村来城市打工的新婚夫妻,迫于生计两人不得不接受异地生活:王锐在深圳,林秀珊在广州。两人只有趁着为数不多的假期时间,才能乘坐好几个小时的慢速火车匆匆见上一面。中秋当日双方意外获得一天假期,为了给对方惊喜,两人纷纷选择瞒着彼此,带着为对方准备的礼物出发,开启了向对方奔赴的浪漫旅程。

电影《穿过月亮的旅行》由北京友光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李蔚然执导,张家鲁监制,张宇总制片,张子枫、胡先煦领衔主演,黄小蕾、赵小棠、李嘉琦(以电影出场顺序排序)友情出演,还有更多演员惊喜加盟,将在未来一一揭晓。本片将于2023年与观众浪漫相见,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