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行动》发布片尾曲《清澈的天空》MV 坚定信仰正义永不缺席

2022-11-18 13:09:40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香港导演林德禄执导的电影《扫黑行动》正在全国热映。11月18日,电影片方发布了片尾曲《清澈的天空》MV 。

此次电影《扫黑行动》的片尾曲《清澈的天空》由青年歌手黎雅娇婷演唱,她以独特的唱腔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艰难历程娓娓道来,深入人心的歌词及坚实有力的曲风配合着影片中正邪难辨、扑朔迷离的画面,将电影中湾海市繁荣背后的秘密揭露。以成锐(周一围 饰)为代表的扫黑一线干警怀抱着满腔热血和正义感投身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他们打破困局,于黑暗中抽丝录茧、寻觅真相。正如歌中唱到:“正义的阳光将我照亮”“没什么能够阻挡日出的光芒”,他们始终坚信:“正义不容污点”。

  片方介绍,扫黑行动由保利影业领衔,中广天启(深圳)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南方新闻网等共同出品,电影由周一围、秦海璐、张智霖、王劲松、曾志伟领衔主演,吕良伟、吴孟达、王迅、邵兵特别主演。

电影《扫黑行动》不仅演员阵容强大,也以复杂多面、有血有肉的人物形象给予观众更深层次的触动。

观众们对电影给予了很多好评:“几位演员的对手戏十分精彩,大家话里有话,很难摸清对方的真实想法,秦海璐真的是气场全开,光是站在那里就透露着一股狠劲儿。全片节奏高度紧张,一环扣着一环。”“期待了很久的电影终于公映了,剧情紧凑、逻辑严密、故事反转出乎意料,结局大快人心。演员阵容强大,每个人的演技都很有魅力!”“每个角色都各怀心思,眼神冷冽或满腹狐疑、正邪难分,将这场扫黑大战的紧张气氛瞬间拉满。全明星阵容更是彰显实力,身份成谜的他们让这场战局将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记者从猫眼电影官方了解到,电影《扫黑行动》自11日全国公映以来,连续数日登上当日票房冠军,截至发稿,累计票房超9200万。

作为一部扫黑题材电影,电影用镜头语言展现了国家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的力度和决心,真实反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艰巨与复杂,彰显司法公平正义。此外,影片中针对金融犯罪、套路贷、暴力催收等多元犯罪相关剧情的展现,增强了观众对于法律知识的关注,《扫黑行动》借由扫黑除恶案件,对相关法律知识进行了多维度的解读与科普,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