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时空罗曼史》胡一天陈钰琪蜜恋升级,甜趣剧情好评如潮

2022-09-09 13:36:50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爱奇艺出品,中文奇迹联合出品,戴莹、朱凯担任总制片人,徐蜜、刘桂梅担任制片人,王枫执导,胡一天、陈钰琪、王天辰、白冰领衔主演,刘怡潼、代文雯、黑泽、张雪菡、李林主演,铃旂、王冰、陈子豪、段岚丽担任编剧的奇幻爱情剧《超时空罗曼史》正在爱奇艺恋恋剧场热播。该剧讲述了民国功夫巨星向秦羽(胡一天 饰),因一场意外来到21世纪,与十八线编剧金阿银(陈钰琪 饰)相遇,展开了奇妙浪漫又充满戏剧性的爱情篇章。

 D464ABEC-7770-4F92-B835-2E4C04A9539A.jpg

民国影星情陷菜鸟编剧,糖醋之恋氛围感拉满

首周剧情以民国影星向秦羽在片场中枪,空降到现代小编剧粉丝金阿银家中,意外成为电影《向秦羽传奇》的男主角展开剧情,开篇剧情节奏紧凑,“爆炸头”、“甘蔗男”等名场面层出不穷。向秦羽在金阿银的帮助下,快速熟悉并适应了现代生活,而两人在这个过程中,被对方身上的闪光点所吸引,逐渐敞开心扉,开启小心地试探,不经意地撒糖。爱而不自知的向秦羽,看到富二代李龙大(王天辰 饰)对金阿银积极追求后,心底燃起的醋意让他逐渐意识到自己的心意。在好友的点醒下,向秦羽决心直面这段感情。正在两人感情逐渐升温时,却有神秘人往向秦羽化妆室安装窃听器,而向秦羽的手却突然变透明。神秘人跟向秦羽究竟有什么恩怨纠葛?向秦羽与金阿银之间朦胧的感情又该如何发展呢?

 AA85C15A-E05B-4680-B1C2-CF7129EF1366.jpg

开播首周剧情广受好评,数据节节攀升势如破竹

作为一部都市奇幻爱情剧,《超时空罗曼史》开播之前预约人数已破300万,开播后,逗趣剧情持续引发网友讨论,剧集各项数据不断攀升,表现出一定的市场潜力。该剧开播24小时,爱奇艺热度已突破6500。并且多次登上爱奇艺热搜榜、爱奇艺风云榜,微博热搜榜、剧集榜,抖音热搜榜、剧集榜等各个平台的热门榜单,自来水自发安利,剧集热度持续增长,引发各界关注。截至发稿前,《超时空罗曼史》在微博上的主话题阅读量已达5.7亿,抖音全网短视频播放量超1.7亿。从整体数据来看,不落俗套的男女主高糖互动和趣味玩梗名场面广泛出圈,好评如潮,不禁让人期待接下来的表现。

 D4DC1EAF-5B40-4D29-B70F-2AA3399F46CF.jpg

《超时空罗曼史》正在热播,每日20:00更新2集,锁定爱奇艺,精彩继续



责任编辑: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