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新神榜:杨戬》曝光片尾原画 细节引观众多刷越看越爱

2022-09-07 12:26:41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正在热映的古风奇幻动画电影《新神榜:杨戬》票房即将突破4亿,日前曝光了一组片尾原画,以绝美手绘再现电影名场面,瑰丽画风传递神话色彩,可谓是观影时不可错过的精彩。随着电影热映,观众对杨戬的喜爱也与日俱增,掀起了一股“二刷看细节,越看越喜欢”的热潮,纷纷表示想要“趁中秋假期再看一遍”。据悉,片方为此也准备了诸多中秋节特别活动,期待与观众假期相见。

 1、杨戬抛口琴逍遥闲适.jpg

片尾原画独具意韵 瑰丽再现神话世界

电影《新神榜:杨戬》以超燃震撼的视觉效果、美轮美奂的仙境奇观、大胆新奇的创新设定颇受观众好评,特别是“洛神赋飞天舞”“太极图大战”以及“法天象地”等名场面,在网上引发了热烈讨论。今日发布的片尾原画,以细腻的笔触和瑰丽的色彩,绝美再现了这些精彩瞬间。不仅生动描绘了杨戬倚船抛口琴的闲适,沉香于飞檐蛰伏的机敏,申公豹开怀饮酒的酣畅,婉罗轻纱曼舞的美艳,还将追捕葫芦小仙、冲出太极图、金霞洞对棋、杨戬元神重现等场景进行了还原,展现了瑰丽宏大的神话世界,将电影古风奇幻的东方美感体现得淋漓尽致。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原画画面会以动态的形式,在由郭好为演唱的片尾曲《听风吟》的动情旋律下,一幕幕呈现在观众面前,让大家在等待彩蛋之余,伴随着片尾余韵再度回味剧情,别有一番滋味。

 2、沉香蛰伏于飞檐之上.jpg

杨戬越看越喜欢 中秋相见不负思念

电影自上映以来,杨戬的超高颜值在这个夏天圈粉无数,成为了许多粉丝“心巴上的神”,由此也掀起了一股二刷热潮。“堂堂战神竟有四颗虎牙”“二哥的戬式刘海”等等各种杨戬的可爱细节,被粉丝津津乐道。大家表示“二刷杨戬才看懂他的细节”,甚至还想趁着中秋假期“再刷一遍”。

据悉,临近中秋假期,电影《新神榜:杨戬》官方也发起了“中秋相‘戬’不负思念”系列活动。观众不仅可以在9月9日至9月10日享受购票平台“中秋相‘戬’特惠专场”,还有机会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20个城市约60个校园渠道获得赠票。这个中秋,趁月色正好,欢迎大家走进影院继续与杨戬在大银幕相见!

 4、婉罗轻纱曼舞美艳动人.jpg

电影《新神榜:杨戬》发行版本包括2D、3D、IMAX、中国巨幕、CINITY、杜比全景声、DTS:X、4DX、MX4D、4Dmovie、WANOS。影片由上海追光影业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小宇宙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哔哩哔哩影业(天津)有限公司、抖音文化(厦门)有限公司出品,浙江东阳小宇宙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发行,影片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火热上映中。


责任编辑: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