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街舞》第五季宝藏舞者官宣:杨凯、肖杰爱徒首秀,Hiphop男神女神燃力来袭

2022-07-19 15:13:30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优酷、灿星出品,勇闯天涯SuperX冠名的街舞选拔类综艺《这!就是街舞》第五季即将强势回归。7月19日,《这!就是街舞》第五季发布舞者嘉年华群像宣传片,全球新生代舞者正式登入街舞宇宙,鲜活能量来袭,强势宣告——“这一季,是我们的时代!”

 1.jpg

舞者全阵容触发中外街舞新势力 “这街”前四季舞者新生回归

今日,备受瞩目的《这!就是街舞》第五季,以一支舞者嘉年华群像宣传片,官宣本季舞者阵容。中国街舞的中生代、新生代舞者,以及法国、日本、英国等国的街舞新星共赴青年舞者训练营,用无限活力,为新赛季造势。当来自全球的新鲜面孔汇聚一堂,独属于年轻一代的无畏冲劲,让大家看到他们身上的无限可能。

 

此番全新加盟的青年舞者们,大多有着多元的成长背景,积累了丰富的街舞经验。师从第三季总冠军杨凯,Bboy仔仔实力不容小觑;作为中国OG级Locker肖杰的徒弟,豆豆一早便拿下Juste Debout中国区冠军;还有Hello Dance三巨头之一的昂昂,又将展示怎样的专属暗黑编舞风格……而国际舞者则汇聚多方先锋:女神级天才舞者KYOKA、“战神”Riceball、新生代之光IKKI,代表日本Hiphop强力出击;出自法国顶级Hiphop舞团的Badd machine、赢得多个Krump赛事头衔的Kid NY,不断触碰着街舞战力“天花板”。

 2.jpg

除却新鲜血液的汇入,往季青年舞者的回归,也成为吸睛看点。凭借着逆天的人体几何技巧,法国Hiphop舞者Zyko曾在第四季引发极大关注。此番他正式携手搭档Dykens加盟第五季节目,二人组合Buff叠加,堪称王炸。第一季舞者吉祥、第三季舞者六六、陈最,即将再度代表中国Hiphop新生代而来;给观众们留下印象深刻的Bboy阿酸、Gumball,以及第三季人气Locker洪扬、编舞师小君君等人,都将重新出发,舞出自我。

 

“大师团”适配“青年舞者训练营” 新生代突破局限征战未来

《这!就是街舞》第五季昨日发布的舞者阵容官宣短片中,“大师团”与青年舞者们接力热舞,趣味互动带来满分惊喜。适配全新赛段的“大师团”,不仅是新生代的成长陪伴,更是压力重重的试炼关卡,青年舞者唯有翻越高山、实战通关,才能收获心理与实力的进阶。而二者之间的化学反应,同样值得期待。

 4.jpg

当“这街”IP来到第五季,“Battle For Hope”的全新Slogan,点题为中国街舞的未来而战。节目总导演陆伟解读道:“希望看到这个节目的观众,不仅看到年轻舞者的街舞实力,同时也看到他们身上,那种执着不放弃的精神。”青年舞者们怀揣梦想而来,《这!就是街舞》第五季也将以坚定的姿态,为他们提供被全世界看到的机会,以及突破局限、绽放自我的舞台。正如舞者所言——街舞仍有希望,因为有我们在竭尽所能。

 

《这!就是街舞》第五季即将播出,舞者全阵容释放新生代街舞能量!这个属于街舞的夏日,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