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动闪霸献唱《开心超人之英雄的心》推广曲 燃爆童年超人梦

2022-07-08 11:27:43 网络转载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日,电影《开心超人之英雄的心》曝光推广曲《接招吧,小怪兽》MV,由新生代人气组合魔动闪霸倾情创作并演唱,传递今夏最热情开心能量。而随着MV曝光,更多正片画面也一并解锁,超人联盟与大大怪、小小怪等人正面对抗,华丽的视效和一个个大场面令人应接不暇,“只要有一颗超人的心,就是超人”等金句台词又分外激励人心,无愧点映阶段观众的自来水好评。该片,将在7月22日全国上映。

 不变身也是超人.jpg

超洗脑 魔动闪霸动感燃唱传递开心能量

电影《开心超人之英雄的心》讲述了在一年一度的星星球科技展上,为保护蕴含超强能力的能量石,超人联盟与大大怪、小小怪展开战斗,进而引发的一系列故事。此次曝光的推广曲《接招吧,小怪兽》便是从超人联盟的心境出发,以积极富有斗志的词句和节奏感极强的旋律,将他们面对邪恶势力不退缩、不放弃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据魔动闪霸透露,作为看着开心超人系列长大的人,他们以自己曾经的超人梦为基础来演绎这首歌曲,希望大家面对生活中的“小怪兽”时,都能勇敢接招,也希望透过这首歌将同龄人拉回一起追动画片的美好童年、让小朋友们能跟着旋律一起舞动起来,也给所有人带来快乐。

超人绝不放弃.jpg

另一方面,MV中还曝光了许多此前未曝光的精彩画面,美丽祥和的星星球、浩渺无边的宇宙、质感十足的机甲、激烈的战斗场面无不体现出影片在技术上品质过硬,大大拉高了观众的期待值。另外,许多悬念也暗藏其中,一张超人联盟的合照上,粗心超人旁边写着一句对不起,头盔散发着暗红色的神秘人再度亮相,似乎隐藏着很多秘密,真相一触即发,谜底静待揭晓。

 超人由自己定义.jpg

超热血 看超人当超人激发开心热潮

作为开心超人系列暌违八年重返大银幕的作品,《开心超人之英雄的心》承载了众多观众的期待,而自6月1日起,该片已分时段在全国各地开启了多场点映,纷涌而至的好评证明了影片不负等待、值得一看,在勇于创新的同时,也延续该系列一贯热血、高燃的特点。今日,该片也曝光了一组高燃剧照,“只要有一颗超人的心,就是超人”“超人由自己定义”等台词直击人心,配合超人联盟坚定的神情,感染力十足,让人迫不及待想去影院圆一个超人梦。

唤醒少年心  不负英雄梦.jpg

目前,《开心超人之英雄的心》在短视频平台热度频频上榜稳居前列,点映票房已突破600万,许多观众也纷纷在各平台留言为影片打call,表示“电影中的超人们以全新的形象出现,但其实还是熟悉的感觉,有开宝式的幽默,剧情很精彩,还有超棒的打戏,大场面太好看!”“绝对值得去看!!!谢谢开联用心带给我们的作品!”足见该片是暑期档不容错过的动画电影,7月22日走进影院,一起燃爆一夏。

《开心超人之英雄的心》由广东明星创意动画有限公司,广州奥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厦门恒业影业有限公司,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7月22日,看超人、当超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