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线上到线下,都是对祖国的赞歌

2022-07-01 13:28:56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3日,《我和我的祖国》影片非同质化角色数字藏品由电影出品方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携手数藏联盟在沃野wow yeah平台全球首发。

图.jpg

做为献礼建国70周年的重磅影片,《我和我的祖国》于2019年9月30日上映,在影片优秀的品质和良好口碑带动下,在电影院观看这部影片的总人次超8000万之多,最终影片以打破9项内地影史纪录,31.69亿元票房的佳绩,拿下当年国庆档票房冠军。并荣获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评委会特别奖,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故事片等21项重要获奖和提名。

影片由7名导演拍摄7个主题故事,分别于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瞬间的经典时刻。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的共同回忆。

《我和我的祖国》数字藏品以影片中的冬冬和小美两个角色为灵感原型,以影片中不同角色的职业特征、服饰道具、时代元素等为素材创作绘制,衍生出共8888枚独一无二的非同质化角色头像。每一个人长大后都可能成为祖国不同行业、不同职业的栋梁之才,寓意“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历史瞬间、全民回忆”的数藏概念,体现每一个华夏儿女与祖国共通共荣的情感。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藏品发售,华夏电影发行有限公司旗下华夏隽永与数藏联盟、沃野wow yeah数字艺术平台一道,协同山东省德州市农业农村局、德州市残疾人联合会,为所有藏品持有者免费赠送德州市助农助残公益品牌”华夏阳光“德州扒鸡和万木枝桑葚酒等大礼包,并提供德州市宁津县杜集镇闫庄村数字村民权益认证,且后续还将为持有该项目数字藏品的藏家提供更多线下赋能,真正以助农、助残实现线上数字收藏带动线下乡村振兴的实体经济赋能。

2017年,“数字中国”的战略构想第一次被提出。今天,“中国数字化”战略已经进入到推动产业数字化为主导的深水区,数字化经济不仅仅是数字化技术的应用,还应拓展思路,打开格局。《我和我的祖国》电影数字藏品的发售新举措,将对数字经济赋能实体经济和助力乡村振兴进行积极的尝试和探索,不仅降低农户产销成本、 提升地方整体产业价值、带动集体和农户收益增长,更是对线上和线下消费场景进行了有效的深化拓展,促进了区域三农产业的良性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数字经济振兴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时代召唤。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