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战剧《梅花红桃》开机 张博之饰“二把刀”令人期待

2022-05-25 13:01:23 网络转载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耀客传媒出品,焦永亮执导的谍战剧《梅花红桃》于日前正式开机。该剧的故事背景发生在上世纪四十年代,讲述了昔日恋人左双桃和陈家平意外重逢,在谍海中重拾爱情并追逐同一信仰的故事。

海西传媒集团旗下青年演员张博之在剧中饰演“二把刀”一角,因腰间永远揣着龙牙、寒月两把刀而得名,是一个做事一根筋却常常在不经意间一语道破天机的小跟班。上司赵安失势后,“二把刀”去给日本人养马,却和他起名为小豆子的马处出了感情,内心的善意被逐渐唤醒。后被陈家平收服,踏上改邪归正之途,并立下不少功劳。一向将角色刻画得入木三分的张博之,会如何诠释故事线完整、矛盾点十足的“二把刀”这个角色,将成为本剧的一大看点。

回顾张博之早前的角色,无论是《橙红年代》中的阿郎、《心灵法医》中的王一涵,还是《风暴舞》中的小政、《前行者》中的史大川,对不同环境下人物的细节塑造与情绪刻画,无不充分展现出他细腻的演技与自然的处理,令他逐渐崭露头角,收获了来自业界与观众的良好口碑。

精进演技的同时他仍然在不断挑战自我,尝试不同类型、风格各异的角色。在警匪动作喜剧《斗贼》中,张博之饰演伪装成电脑城工作人员的技侦警员丁安宁,打击销赃团伙,呈现反转魅力;在古装仙侠剧《苍兰诀》中,张博之则化身为上古魔尊东方青苍的心腹南幽王,奉献一场幻想美学;而在医疗行业剧《关于唐医生的一切》中,张博之带来吕肖兵一角,将上演紧张刺激的心外科故事,传递生命无限希望。

不断跳出舒适圈去演绎不同题材带来全新角色的张博之,此次参演《梅花红桃》搭档诸多实力派演员,让人不禁期待他诠释的“二把刀”将解锁出怎样的演技魅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