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阿sa电影《只属于我们的一天》预售开启 最适合告白错过等千年

2022-02-18 14:53:31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王祖蓝、阿Sa蔡卓妍领衔主演,英皇电影出品,李敏自编自导,邱礼涛、邵剑秋监制,根据李敏原著小说改编的爱情电影《只属于我们的一天》将于2022年2月22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电影今日发布终极海报及预告,正式宣布开启预售,并开设22:22特殊观影场次,将“爱最多”进行到底。

电影《只属于我们的一天》终极海报

电影上映当日恰逢农历正月二十二,星期二,是千年难遇的特殊日子。作为唯一一部为此特殊日期专属定制的爱情电影,《只属于我们的一天》也将为众多情侣观众、暗恋观众提供一个大声告白说爱的契机,度过这幸福感十足的一天。

电影《只属于我们的一天》开启2222特殊场打造十足仪式感

青梅竹马横遭意外重创命运捉弄爱人何去何从

在最新发布的终极预告里,回顾了马赛克与神仙鱼这对情侣从相恋到相守的全过程。从“一日情侣”约会后的心动,到意外来临时的彷徨,再到守护爱情的坚定。预告中那句“爱最多的一天,不要错过你最爱的人”也令众多观众为之动容,大家纷纷表示:“看到了爱情最好的样子”“这才是我心中最能产生共鸣的爱情观”。

蔡卓妍为爱坚守对王祖蓝不离不弃

二人甜蜜对视许下心愿

今日同步释出的终极海报中,二人在雨中撑伞浪漫邂逅,暖色调光晕点缀在二人周围,原本压抑的雨天场景更添柔情,极具故事感的配色也暗示着二人甜蜜中夹杂着哀伤的情节走向。而海报上那句“爱最多的一天与最爱的人,一起创造独家回忆”的浪漫宣言,更是让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赞同,“爱情需要这种仪式感!”“独家回忆可以说是跟片名很贴合了。”影片极具档期仪式感的浪漫气质,一定会在2月22日带给观众不一样的独家回忆。

王祖蓝暗恋蔡卓妍多年却迟迟不敢表白

提前预定仪式感观影用最特别的日子制造专属回忆

作为同档期内唯一一部为这个特殊日子所定制的爱情电影,《只属于我们的一天》现已全面开启预售,并为观众们浪漫定制了22:22分的特殊场次,寓意“最爱”场,寄托了对大家爱情的美好祝福。也是旨在鼓励观众们在特别的这一天,以观看《只属于我们的一天》为契机,向喜欢的人表达爱意。

王祖蓝蔡卓妍街头漫步开启“一日约会”

王祖蓝邀请蔡卓妍看电影共度甜蜜时光

电影讲述了城市速写画家马赛克(王祖蓝饰)用了二十二年时间终于鼓起勇气向自小暗恋的小学同学神仙鱼(蔡卓妍饰)表白,二人就此成为“一日情侣”,展开情感羁绊,共同面对人生“意外”的都市爱情故事。在这个爱最多的日子里,观看这部美好与深情交织的爱情片,无疑是发酵情侣们爱意的最佳选择。爱情除了甜蜜之外,还有难以预料的意外。当爱情中的坎坷来临时,相爱的人如何携手面对困难,也是爱情中绕不过去的议题。而这部甜蜜与现实并存的电影无疑将为观众们带来耳目一新的爱情观。网友也纷纷表示“在这个专属的节日里,我就是需要这种最浪漫和最特殊的爱情电影”!

微缩模型承载二人跨越二十二年的羁绊

意外降临时二人情感面临巨大考验

电影《只属于我们的一天》由英皇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王祖蓝、蔡卓妍领衔主演。电影将于2022年2月22日影院上映,目前已全面开启预售。在这个有生之年爱最多的日子里,不妨借这部特别的电影,提前预定一场浪漫约会,向你最爱的人坦率表达自己的心意吧!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