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年全新冒险!音乐电影《芭比公主历险记》今日甜美上映

2022-01-21 10:23:40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年伊始,给你的生活加点糖!芭比全新动画力作《芭比公主历险记》今日梦幻登陆全国院线,正式与期盼已久的观众见面啦!

上映海报.jpg

在全新的音乐电影《芭比公主历险记》中,芭比和她的朋友们受邀前往弗洛拉维亚,在那里他们遇到了与芭比长得很像的阿米莉娅公主。阿米莉娅公主对即将成为女王后感到很紧张,因此她想出了与芭比交换身份的计划。他们的秘密本来是安全的,但竞争对手王子发现了真相。因此阻止王子,并在加冕前及时救出公主全都要靠芭比和她的朋友们了。在朋友们的帮助下,芭比帮助阿米莉娅公主找到了自我。在这场激动人心的音乐庆典中有许多动听的歌曲和新的朋友们,你将发现做自己就是最棒的。

几十年来,风靡全球的芭比娃娃一直有着极高的人气,通过芭比自身形象的百变,培养着一代又一代的女孩们学习仪态、礼节、舞蹈、审美,故事中展现出芭比遇到困难不放弃、有教养、有爱心、有个性、自信乐观、忍耐坚持等美好特质,更能够帮助每一位女孩树立正确的三观,懂得爱与希望的力量,也让每一位女孩懂得了“勇敢做自己”,勇敢开启一生的追梦之旅。

冒险开启,不负期待!影片上映之前,就收获了大朋友小朋友们的热烈期待,前期曝光的预告被盛赞“童年回来了”!看到芭比和朋友们五彩缤纷的闪光装束,老粉丝们的少女心呼之欲出,劲歌热舞和瑰丽的城堡,也成为不少影迷开启新年的首选。

还等什么,赶快拉上朋友走进影院,唤醒沉睡已久的少女心,绽放自己的公主梦吧!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