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帝国:矩阵重启》“巅峰对决”墨菲斯双枪作战火力全开

2022-01-07 13:39:05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黑客帝国:矩阵重启》今日发布全新“巅峰对决”动作片段,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饰演的新版墨菲斯办公室大秀枪法,火力全开。乔纳森-格罗夫饰演的新版史密斯也在片段中亮相,两人展开一场精彩绝伦的激斗。电影即将于 1月14日全国上映,来影院看战火升级的人机大战。

“新人”加盟矩阵 苦练上演精彩对决

今日曝光的全新动作片段中,新版墨菲斯尝试唤醒尼奥的矩阵记忆,却被一群持枪武装人员的闯入打断,墨菲斯手持双枪高燃作战,飞檐走壁,尽显好身手。作为新作中重要的“武力”担当,为呈现真实、精彩的战斗场面,饰演新版墨菲斯的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拍摄前就很注重有氧训练,为了完成武打动作,特别额外增加了灵活性的训练。

片段中由乔纳森-格罗夫饰演的新版史密斯,也时隔多年与墨菲斯再度相遇!作为《黑客帝国》系列中人类阵营和机器阵营的经典人物,二人见面火药味儿依旧十足,再度上演震撼对决场面。乔纳森-格罗夫透露两人每一场动作戏都经过数月的训练准备,又因自己“在这部电影中的戏份大多为打斗和水中戏份,对于身体素质的要求很高”,为此专门进行了一系列身体特训。

经典角色回归 主创揭秘幕后创作

在《黑客帝国:矩阵重启》中,为了更好地演绎墨菲斯和史密斯这两个经典角色, 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和乔纳森-格罗夫都在表演上做了深度探索,并称“是一次全新体验”。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对“上任”墨菲斯的饰演者劳伦斯-菲什伯恩心怀敬重,认为学习他的表演和角色塑造方式很重要,同时他也将自己的理解融入到这个角色中。乔纳森-格罗夫非常欣赏拉娜的执导风格,觉得很有特点,他反复观看《黑客帝国》系列电影以揣摩史密斯这个角色。

《黑客帝国:矩阵重启》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拉娜-沃卓斯基执导,基努-里维斯、凯瑞-安-莫斯、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杰西卡-亨维克、乔纳森-格罗夫、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等主演。影片将于2022年1月14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