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斯汉《躯壳_人生》音乐会在京举行 超强现场实力获听众点赞“LIVE硬汉”

2021-12-24 10:01:38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昨日(23日),耿斯汉全新专辑《躯壳_人生》音乐会顺利在北京举行。为现场歌迷和直播中的听众送上了《一边年轻,一边老去》、《自爱》和《跟往事干杯2021》等一首首优质金曲。对于主打曲《躯壳人生》,耿斯汉则表示人都有两面,我们每个人的躯壳都是近乎相似的,但因为我们内心的不同,所以每个人会有独一无二的人生,无论面对着怎样的压力和生活,希望大家都可以有勇气过出精彩独一无二的人生。值得一提的是,金牌制作人王治平、张简君伟和北京音乐广播《浪潮ListenTO1》制作人/主持人麦麦,《男左女右》主持人韩力,《你的故事我的歌》主持人刘慧,也通过VCR为耿斯汉送上致语,这种联名推荐在行业内较为少见,制作人们代表行业标准,DJ们代表听众的耳朵,大家共同期许耿斯汉的音乐之路越来越好,也希望像《躯壳_人生》这样优秀的音乐作品能够受到更多人的喜爱。

《躯壳_人生》作为耿斯汉加盟华研国际音乐后,首张全新个人专辑 ,耿斯汉在专辑中大胆做出新尝试,在作品中融合了复古、流行、民谣等多种风格,将内在的自我、收敛、独特彰显得淋漓尽致,耿斯汉表示“这是一张没有那么耿斯汉的专辑”,因为之前大家对自己的印象是比较爆裂和有力量感的,而这张专辑整体上可能更内敛,更自我,希望大家可以借此认识全新的自己,这也让全场听众感受到了真正“爱乐之人”的赤诚和坚守之心。

当被问到《自爱》是耿斯汉之前较少接触的风格时,耿斯汉表示虽然自己的本命风格是摇滚乐,但作为一名唱作人,音乐风格不局限于摇滚乐,在将来会尝试更多种其他音乐风格,这也让主持人和现场听众表示期待不已。耿斯汉的现场演绎也感染了直播前的观众,观众也在弹幕中刷“LIVE硬汉”,而耿斯汉也表示这种真现场真LIVE的感觉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感受到,十分怀念的同时也让今天的自己十分过瘾。

当被问道“回过头看过去的自己,最大的不同是什么”,耿斯汉则表示就像《躯壳_人生》MV中的桥段一样,导演让自己用全力去推倒雕塑,将其砸得粉碎,而这也是自己这段时间内心的一些影射,逐渐意识到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是绝对完美的,不完美的人生才是完整的,这也让自己学会了去放下一些遗憾,每具躯壳也都有独一无二的人生,需要面对,需要和解,需要从不完美中学会再爱自己一次。同时,耿斯汉也表示音乐是带给自己最多快乐的存在,让自己更爱生活,也希望大家在聆听过《躯壳_人生》后都可以温暖别人,因为在你温暖别人的同时,别人也一定会温暖你。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