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帝国:矩阵重启》曝“全员觉醒”全新预告 尼奥崔妮蒂合体并肩作战

2021-12-07 14:29:43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黑客帝国:矩阵重启》目前已定档2022年1月14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今日曝光“全民觉醒”版预告片,尼奥、崔妮蒂、新版墨菲斯、新版特工史密斯等观众熟悉的角色逐一登场,再现经典三部曲名场面,解锁矩阵新冒险,经典IP重燃银幕,全面引爆影迷粉丝情怀杀!

 《黑客帝国:矩阵重启》1月14日全国上映.jpg

全员觉醒重返矩阵 经典回忆杀引爆情怀

 

影片今日发布的“全员觉醒”版预告片再曝超多全新画面,其中闪回的《黑客帝国三部曲》经典画面全面引爆回忆杀。尼奥、崔妮蒂、新版墨菲斯、新版特工史密斯等观众熟悉的角色逐一登场,尼奥首次被特工问询惨遭封嘴、特工史密斯高喊“安德森先生”、墨菲斯让尼奥选择红蓝药丸等记忆点十足的前作名场面,瞬间将观众带回异彩纷呈的矩阵世界,同时也能看出新片里墨菲斯、特工史密斯纷纷以崭新形象亮相,引发无限猜想。


预告中尼奥备受梦境与现实的困扰,困在奇怪的循环里,一切似曾相识却又难辨“真相”,这一次他又要面临生命中最重要的选择,而且“由不得他做主”,暗示着他即将面对不同以往的全新挑战!随着崔妮蒂的回归,她与尼奥之间的感情也再度升温,一边是一生的等待,一边是珍贵的信任,二人合体并肩作战,摩托机车街头狂飙、楼顶生死时速逃生……超多高燃战斗大场面令人大呼过瘾,回归矩阵的尼奥还调侃称“我还是会功夫”,更是让人对“黑客帝国”重返大银幕满怀期待!

 尼奥崔妮蒂并肩作战.jpg

科幻顶流强势回归 粉丝狂欢直呼泪目

 

《黑客帝国:矩阵重启》官宣定档后,不少粉丝纷纷激动留言“活久见,我的青春又回来了”、“我最爱的科幻系列电影”、“泪目!终于定档,啥也不说了,影院走起”!《黑客帝国三部曲》被影迷、网友誉为“科幻顶流”,自诞生以来累计收获55个重要电影奖项、121次提名,其中包括4樽奥斯卡小金人,含金量爆棚!此次重启IP,原班人马回归,全面引爆粉丝狂欢,不少网友动情告白“年度最期待好莱坞大片,没有之一”、“不老男神基努·里维斯YYDS”、“初代男神回归,看完预告被狠狠帅到了”。

重返矩阵世界引爆情怀杀.jpg

值得一提的是,《黑客帝国:矩阵重启》将以IMAX 2D制式登陆全国院线,这也成为很多影迷的嗨点,因为“黑客帝国”不仅凭借超前科幻概念吸引了一代又一代观众,更以子弹时间等震撼视效惊艳吸睛,展现了历久弥新的魅力。此次再登大银幕,令超多粉丝激动不已,“之前欠《黑客帝国》的电影票终于可以还上了”、“去大银幕看一定超级无敌爽”!《黑客帝国:矩阵重启》1月14日全国上映,大银幕震撼开战,邀你共赴开年狂欢!

 

《黑客帝国:矩阵重启》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拉娜·沃卓斯基执导,基努·里维斯、凯瑞-安·莫斯、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杰西卡·亨维克、乔纳森·格罗夫、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等主演。影片将于2022年1月14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