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舞台·秋日限定》共燃青春态度 集粹多元艺术形式

2021-11-17 16:02:32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16日晚,由百视TV推出的Best Stage《最好的舞台——秋日限定》直播正式举办。七位年轻艺人灵超、胡春杨、庆怜、奥斯卡、张星特、吴海、徐子未燃起青春态度,携手献上一场满分精彩的限定舞台。而破次元民乐演奏、啦啦操团队秀等表演绽放活力,以多样化的艺术形式,为观众们谱写出秋日的美好时刻。

  

  

  

打造专属秋日限定舞台

七位青年代表掀起青春热浪

作为谈论一个季节的开篇,我们大多会用“限定”来形容独属于当下的美好场景。而在这个秋日,由百视TV推出的季节性用户回馈线下活动《最好的舞台——秋日限定》温暖来袭。灵超、胡春杨、庆怜、奥斯卡、张星特、吴海、徐子未七位年轻用户代表热力加盟,掀起青春能量旋风的同时,也在一众年轻用户中引发强烈反响。

少年们七人七色,拥有各自专属的态度与个性:来自男子演唱组合ONER的成员灵超,是粉丝们口中的“清新弟弟”,也是幽默耿直的向上青年;不论是“奶凶”的胡春杨、笑容可人的庆怜,还是酷帅男孩奥斯卡,都曾展示出强大的说唱实力,舞台氛围感分分钟拉满;充满元气十足的张星特,音色独特,唱腔辨识度颇高;曾经是专业Urban舞者的吴海,更是有着惊人的编舞实力;而嗓音清冽的徐子未,私下却是逗趣的“天津梗王”,可爱反差戳中萌点……

身为Z世代青年代表,他们在舞台上散发光热,尽情展示热爱态度。而此次的直播活动,也渴望将这份青春能量传递给观众,回馈用户和创作者,后续,《最好的舞台——秋日限定》还将陆续推出活动花絮,以限定舞台、真人秀交替的形式上线平台,记录七位少年们自主创作、体验、训练、合作的过程,打造出一段独家限定回忆。

  

  

  

直播活动集粹多元艺术形式

众少年齐唱《三国恋》国风舞台绝美

而在昨晚进行的直播活动中,七位少年初次集结,全力以赴,用心诠释创意概念,燃起现场氛围。灵超、庆怜能量全开,澎湃舞力席卷舞台;胡春杨、张星特、徐子未情歌款款,灵动声线流转自如;奥斯卡、吴海最新个人单曲的首秀炸裂无比……从温柔抒情曲到燃情歌舞秀,多种风格感染力满满。值得一提的是,少年们默契合作,全新演绎的国风曲目《三国恋》打动全场。当热血少年碰撞绝美中国风,惊艳戏腔与rap的融合,触发如潮好评!

现代表演形式与传统文化元素的结合表达不止于此,直播活动中,民乐团演奏、啦啦操团队秀的表演,共同为观众们带来丰富多元的艺术演出。秉持着文化传承的信念,人气民乐团的演奏聚集古筝、琵琶、笛子、二胡、扬琴、三弦等传统乐器,国风意蕴冲破次元,视听享受满分;而来自华东师范大学的明星啦啦操队,则将体育竞技与现代艺术的完美融合,呈现出元气青春的另一种打开方式。

  

  

作为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SMG)和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OPG)旗下的核心流媒体平台,百视TV持续发力网生内容的创意和创作,发展势头迅猛。在接连打造出《金曲青春》、《完美的夏天》、《接招吧!前辈》等备受年轻观众喜爱的综艺IP后,百视TV不断推出优质的原创文化生活娱乐内容。根据数据机构QuestMobile统计,百视TV位列上半年全网所有移动应用增速榜第九位。随着《最好的舞台——秋日限定》活动的热播,百视TV也将创制出更多面向年轻族群的综艺IP,展示出新内容、新样态的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