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推理互动秀引全网期待,天猫双11狂欢夜带你见证美好生活!

2021-11-10 20:17:22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狂欢时刻,即刻开启!今晚 19:35,由优酷、点淘、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四方联合渲染的 2021 天猫双 11 狂欢夜将终于揭开她的神秘面纱。今年双 11 狂欢夜不仅首创 " 沉浸式剧情互动秀 " 的形式,依托于黑科技为观众打造一座限定的 " 未来都市 ",更有易烊千玺等数十位正能量艺人、奥运健儿、非遗传承人惊喜亮相,与你一起见证美好!

易烊千玺惊喜开场,奥运健儿带你领略赛博世界无限活力

六年携手,一路同行,天猫代言人易烊千玺今年将再登狂欢夜舞台。多栖发展的他此次将作为开场嘉宾,用《野花》、《爱情鸟》这两首改编歌曲拉开这场盛宴的帷幕。实力唱将腾格尔、新生代艺人黄明昊、刘宪华、吴建豪及《这就是街舞》舞者……带来炸场的劲歌热舞,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从舞美设计、创新沉浸推理模式及嘉宾在四大场景中的精彩表演,让观众从中体会美好生活。

过去半年,活跃在荧幕上的少不了在外为国争光的的奥运健儿们,在以有温暖、更有温度的双 11 狂欢夜舞台上,怎麽能少得了他们!奥运健儿苏炳添将在双 11 狂欢夜的舞台上向观众讲述运动生涯小秘密。结合今年沉浸式剧情推理的形式,他还将惊喜出题,与观众互动,不知 " 苏神 " 会为大家带来怎样的谜题呢?

站上双 11 狂欢夜舞台的还有花样滑冰世界冠军张丹,她将在双 11 狂欢夜上为中国冰雪运动助力加油,为北京冬奥会助力加油。这些优秀的体育健儿经过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最终代表国家站在了领奖台上,以一己之力让世界感受到中国力量、中国精神。在狂欢夜的舞台看到这些优秀的嘉宾,无疑能感受到双 11 狂欢夜所传递的温暖和力量。正如天猫双 11 狂欢夜蒋敏昊所言:" 天猫双 11 狂欢夜更多聚焦的是精神层面的东西,是大家对当下生活的认定,对情感的稳定的表达,对未来的渴望,对家的一种圆满和团结的概念,对陌生人之间的互相守望。" 通过沉浸式的剧情体验秀去感知这份温度,其中的奥妙也只有观看的观众才能知晓了!

狂欢也不忘温度,非遗手艺人强势加盟助力国潮崛起

经过几年的发展,双 11 狂欢夜逐渐有了陪伴的意义,成为一场多元与包容、温情满满的全民狂欢盛典。随着越来越多传统文化以清新而富有现代感的面貌示人,国民文化自信日益提升,年轻一代对于 " 国潮 " 充满了兴趣。而双 11 狂欢夜无疑深谙年轻观众心理需求,并将这种 " 国潮思维 " 直接融入到了创作思路之中。

据了解,在 " 大唐国风 " 的主题场景中,契合年轻群体消费偏好的国潮文化,将结合以更多的内容形式渲染出来;而另一方面,银花丝技艺传承人王晓璐,湖北木雕非遗传承人吴永坤、石旦旦,阳都非遗草编传承人孟祥君,苗绣设计传承人王丹青等多位非遗传承将和他们所传承的非遗文化将走进大众视野。让非遗文化与前端科技结合,赋予了传统文化新的时代内涵,也推动着传统非遗文化与移动互联时代的共融共通,体现了狂欢夜的时代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正能量嘉宾阵容,惊艳歌舞舞台,沉浸烧脑推理……至此时,天猫双 11 狂欢夜已准备就绪,只待今晚狂欢时刻的来临。今晚 19:35,锁定优酷、点淘、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四方联合渲染的 2021 天猫双 11 狂欢夜,美好生活,共同向往!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