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妈的一切》MV上线 硬糖少女303希林娜依·高用歌声告白妈妈

2021-09-13 11:48:05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赵天宇导演,徐帆、张婧仪、许亚军领衔主演,张歆艺特别出演,吴彦姝、李程彬、韩云云主演,陈明昊友情出演的电影《关于我妈的一切》今日释出《牵一双手》主题曲MV。主题曲由硬糖少女303希林娜依·高倾情演唱,伴随着真挚温暖的词曲,妈妈季佩珍(徐帆 饰)与女儿李小美(张婧仪 饰)间亲昵动人的生活画面展露眼前。影片已于9月10日-12日进行了点映,淘票票平台开分9.4分,知乎评价91%,提前看过全片的观众纷纷表示影片真实感人,在观影过程中几乎从头哭到尾。影片将于9月19日全国上映,目前预售已开启。今年中秋假期,期待与您相约影院,感受母爱与亲情的温暖!

真挚歌声唱出母女柔情 “一生牵一双手”暗藏放不下的思念

轻缓的节奏下,略带沙哑的嗓音刚一响起,就将听众拽回了故事的起点:“为了遇见我,你落入凡尘”。那个热爱着山川湖海的女孩,本可能会追随着飘扬的探空气球踏上冰盖,却因为新的小生命到来,选择囿于昼夜、厨房与爱。时光变迁,襁褓中的婴儿长成了亭亭玉立的少女。“一个要飞往天空,一个牵着线好痛”,正是许多当代母女关系的真实写照。从忽视、厌倦到爆发,小美终于发现妈妈在自己看不见的角落藏住了那么多爱意。

电影用生活化的讲述展现母女间复杂而深切的关系,用写实的叙事传递出母爱和亲情的动人力量。这一点在今日释出的主题曲《牵一双手》MV中也得到了充分体现,或许所有的母亲都在用一生去牵一双手,直到自己无法握住。妈妈突然倒地,小美在身份错位的“追逐”里,冲上前去牵住那双注定要放开的手,声嘶力竭一声的“妈”击中了每位为人子女的观众的心。佩珍和小美对彼此的舍不得,串联在每一分钟的相拥之中,最终化作紧握的手,以及一句最平凡也最真挚的“妈,我想你了”。

平台开分成绩喜人 点映路演惊喜不断

目前,影片已经开启点映和路演之旅。在刚结束的周末,导演赵天宇、领衔主演徐帆和许亚军三位主创来到了成都和武汉参加路演活动,与看过片的观众近距离互动。在路演第一站成都,热心观众为远道而来的三位主创准备了香气扑鼻的火锅底料礼包,提前为三位“客人”度过一个入乡随俗的“川味中秋”。面对川渝观众的热情,主人公季佩珍的扮演者徐帆的喜悦溢于言表,她现场用成都话推荐了电影:“《关于我妈的一切》这个电影还是很不错滴,可以到电影院来试下子,看看噻”,标准的发音引发了影厅内观众的热烈掌声。抖音红人王不染也现身现场,他说:“我妈妈不仅是我一个人的妈妈,我妈妈也要照顾全家。我希望我妈妈能老得慢一点,让我多陪陪她”听到饱含依恋的告白,身边的徐帆温柔地拥抱了这位大男孩。

在武汉站的路演中,徐帆和她所饰演的季佩珍都回到了“娘家”。得知恩师就在现场,徐帆直言“今天回来,又像回娘家,又像考试”。徐帆的恩师也颇有一种“女儿回家”的感慨,表示虽然自己从徐帆12岁进学校起,就看着她长大,但在观看影片时却完全沉入其中,完全忘记了“徐帆”,感觉她就是片中的季佩珍。而导演赵天宇则体验了一次“沉浸式”观影,深入影院观众席和大家一同观影,观察和感受观众们最真实的反应。现场的高光时刻接连不断。互动环节中,有年轻母亲带着孩子和妈妈一家三代前来观影。两位女儿都对自己的妈妈深情表白,说出了温暖的“我爱你”,三代同堂的两对母女让影厅的气氛更加温暖,充满爱意。正如徐帆所言,不论是电影中的家人,还是影院中的相会,所有人“都是为爱而来”,愿母亲和孩子们都能在这个中秋团聚!

电影《关于我妈的一切》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喜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天和万象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喜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发行;由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之江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国影纵横电影发行有限公司、深圳市子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陕西国桓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耀影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将于9月19日中秋上映,目前已开启预售,这个中秋期待您带着家人影院团圆!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