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现银幕!《天堂电影院》今日上映 端午节与影史经典共赴热爱

2021-06-11 15:16:52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奥斯卡传世经典影片《天堂电影院》今日正式上映,同时发布上映海报,时隔33年影史的不朽传奇终于与内地观众大银幕相见。影片讲述了托托童年与放映员阿尔弗雷多相识,从而对电影倾注一生热爱,开启了自己电影人生的故事。自上映以来,《天堂电影院》以对电影与热爱的致敬感染了一代又一代观众,是无数影迷的“人生启蒙”电影。

经典吻戏成就影史传奇 穿越经年的爱以光影形式归来

在无数影迷的翘首以待下,电影《天堂电影院》今日上映,并发布上映海报。海报将感动一代又一代观众的影片经典结局——长达三分钟的吻戏画面一一呈现,穿越33年时光的爱将在银幕上再次铺叙。影片中,老放映员阿尔弗雷多将托托的童年遗憾悄悄地剪辑为一只纯粹的吻戏视频,当已经成为大导演的托托收到这份“迟来的礼物”时,背景音乐《love theme》随之响起,那些镌刻在光影中的回忆在昏暗的影院里熠熠生辉,成为了永恒且经典的印记。

电影《天堂电影院》是大师级导演朱塞佩•托纳多雷“时空三部曲”的开篇之作,导演将对胶片和电影的真挚情感寄托于“天堂电影院”中,书写了一封献给电影的隽永“情书”。时隔33年,它经过画质修复,再现大银幕,引得众多热爱电影的观众们激动万分。影片没有过多的华丽渲染,真实地讲述着男主托托的一生,将托托童年、初恋、梦想到对故乡的怀念,娓娓道来,正是这一点点流露的情感最打动人。有观众此次在大银幕观影后激动感慨:“电影的最后三分钟凝结了世间最伟大的爱,这是送给托托爱的礼物,更是献给所有热爱电影之人的独特回忆。“

“人生必看”经典电影历久弥新 承载着每个人的青春、回忆和故乡

电影讲述了古灵精怪的小男孩托托与放映师阿尔弗雷多成为忘年之交,并在阿尔弗雷多的鼓励下走出小镇,追寻生命中的梦想的故事。作为超越时间的奥斯卡经典之作,《天堂电影院》以豆瓣TOP49评分9.2、IMDb榜单TOP51的成绩,在海内外皆收获了坚实的口碑。在近期各大媒体盘点和票务平台榜单上,《天堂电影院》都被纳入“端午必看电影”推荐之中,足可见国内媒体影人对电影的青睐。

影片上映后,其中的金句台词也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之一——“你还年轻,世界是你的。”让许多刚刚经历完高考的学子产生共鸣,纷纷表示想要像托托一样走出去看看更广阔的世界。而那句阿尔弗雷多劝告托托的名言:“每天就这样待在这里,你会把这里当成世界的中心。”更是引发网友们关于“是否会为梦想离开故乡”的热烈讨论。由此可见,不论处于何种人生阶段的观众,看完这部描绘了人生的《天堂电影院》都会产生独属于自己的感受。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热映时期正值传统节日端午假期,不少观众在看完《天堂电影院》后更加思念故乡,称“想马上飞奔回家看望父母亲人”。更有资深影迷表示有生之年还能在大银幕看到这部电影是“人生幸事,每个热爱电影的人都在其中感到慰藉与治愈。”

电影永不散场,热爱永不褪色!《天堂电影院》以国际公映修复版正式登陆全国2D/中国巨幕/CINITY影院,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这个端午,不如带着亲朋好友走进影院,共赴一场时光之约!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