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大战金刚》曝“神秘机械”片段 机械哥斯拉全形态亮相

2021-04-08 11:07:35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传奇影业、华纳兄弟影片公司联合出品的好莱坞史诗级怪兽灾难巨制《哥斯拉大战金刚》全国影院正火热上映中!影片今日发布“神秘机械”片段,机械哥斯拉解锁完全形态,残杀骷髅爬虫展现恐怖战力,为怪兽争霸再添悬念。影片上映以来内地票房直逼10亿,刷新多项影院复工后进口片票房纪录,同时夺得2021年进口片票房冠军,观影人次位列2021年新片第三,同时后劲十足,有望再冲新高。片中“怪兽大乱斗”的三方混战更是备受好评,有观众称“刷新怪兽电影的极致爽感”。即刻购票,大银幕见证绝不可错过的年度巨兽巅峰争霸战!

战斗机械恐怖亮相 怪兽争霸再添悬念

今日新鲜曝光的“神秘机械”片段中,战力惊人的机械哥斯拉震撼登场,解锁完全形态亮相,展现了其令人胆寒的恐怖威力。在黑暗的隐秘基地中,伴随着冰冷而规律的机械运转声音,机械哥斯拉的金属身躯被缓缓揭晓。灵活稳固的机械脚掌轰然落地,支撑起庞大坚硬的威猛身躯,更有仿生于哥斯拉的机械背脊重重加载,能量充盈,发出红光。而从机械哥斯拉的正面形象可以看出,它与哥斯拉拥有着近乎一致的外形,但却具有更加灵活的运动特征。随后一头骷髅爬虫被释放,机械哥斯拉轻而易举地钳制住它,一道高能红色射线从口中径直喷射,骷髅爬虫被瞬间肢解,展露出机械哥斯拉震慑人心的超强战力。此前,很多第一时间到大银幕观看影片的观众对机械哥斯拉的出现表示惊喜,称“机械哥斯拉的出场绝对是全片最劲爆的看点之一,不仅为怪兽粉提供了惊喜,更是为原本已足够重磅的怪兽激战再添观赏性”。

三方混战酣爽十足 细节大片票房高歌

《哥斯拉大战金刚》自上映以来内地票房一路高歌,目前已直逼10亿,刷新了影院复工以来进口片票房多项纪录,同时夺得2021年进口片票房冠军,观影人次位列2021新片第三,而内地也成为了影片全球第一大票仓,成绩亮眼的同时仍后劲十足,有望再冲新高。影片更是在战斗及悬念等方面大获观众好评,被称为“细节大片”。两大怪兽界最强王者的激斗已率先引燃网络讨论,战斗中舰船突袭、斗穿地心、激战都市等宏大广阔的战线被赞“酣爽十足”,而对战过程中金刚“声东击西”战术、二者对吼时的微表情等细节更是被全面挖掘,获赞“走心的细节大片”。而原本便战况激烈的世纪大战更是在有了机械哥斯拉的加入之后,再度刷新观赏性和悬念性。当哥斯拉、机械哥斯拉各自吐息的红蓝射线相互交错,再加上金刚实打实的重拳出击,这场“怪兽大乱斗”势必将刷新年度大银幕观感的天花板,定义不容错过的极致爽片!即刻购票,到影院见证这部看点超多、畅爽解压的重磅大片!

《哥斯拉大战金刚》由传奇影业、华纳兄弟影片公司联合出品,亚当-温加德执导,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米莉-波比-布朗、丽贝卡-豪尔、布莱恩-泰里-亨利、艾莎-冈萨雷斯、朱利安-迪尼森以及凯尔-钱德勒、德米安-比齐尔联合出演。 影片日前正在全国火热上映中,以2D/3D/IMAX 3D/CINITY/CGS中国巨幕/杜比影院/杜比全景声格式全国献映。2021开年首部大银幕必看的好莱坞激燃大片炸裂银幕,即刻购票,见证怪兽界万众期待的世纪激战,喜提前所未有的极致解压体验!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