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密玩家》曝终极预告 花痴少女反套路擒获美男F4

2021-03-19 11:22:34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0319_20210204105531_副本_副本.jpg

由搜狐视频独家制作出品,冯馨瑶制片、宋嘉峻执导,盛英豪、龚芳妮、张冠森、卫然、罗嘉孟、张颜舒等主演的12集青春爆笑二次元网剧《亲密玩家》今日曝光终极预告片和群像海报,花痴逗比干物妹与“盛世蓝颜”F4重磅登场,“戏”里“戏”外乙女游戏双线开启,当游戏人物撞进现实,将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让人备受期待!

“戏”里“戏”外乙女游戏双开启

《亲密玩家》改编自爆款原创漫画《不要小瞧乙女游戏之魂啊》,以畅游公司首发爆款VR乙女游戏《恋爱攻略》为故事背景,被称为“花痴+音痴+逗比”的干物妹纪小菲爱好玩乙女游戏,在玩转《恋爱攻略》游戏的同时,她又恰巧成为畅游公司色彩工作室的鼓励师,“戏”里与性格怪异的四位高颜值NPC男主 “斗智斗勇”,“戏”外又要接受四位奇葩同事的百般刁难,双故事线交叉上演了一系列青春爆笑、反套路脑洞故事。

三次元干物妹逆袭  遇美男F4开启甜蜜情缘

在今日曝光的终极预告片中,几位主演性格鲜明,青春朝气,颜值爆表。外表软萌可爱的花痴少女纪晓菲(龚芳妮饰演)实则有着勇敢不服输的另一面,初入职场面对上司和同事的刁难,她见招拆招,正能量爆棚;同时在游戏里又开启女王模式,让四位美男都甘拜下风,干物妹反转逆袭看点十足。而由盛英豪、张冠森、卫然、罗嘉孟组成的“盛世蓝颜F4”也同样吸睛养眼,钢铁直男+犬系小狼狗性格各异,再加上暖男BOSS,总有一款是你的菜!而剧中干物妹将如何反套路擒获美男F4,又有怎样的甜蜜感情线,《亲密玩家》3月22日搜狐视频上线独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