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宠物少将军》正式收官 搜狐视频打造甜宠剧口碑剧集新热度

2021-03-15 10:31:01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搜狐视频出品,上海开米影视承制,肖凯中、田曦薇、孙熹之、王熙然、张冠森、刘贾玺、莫非万里、刘逢乔、徐沁、刘帅、王奕萌主演的古装玄幻甜宠网剧《我的宠物少将军》今日非会员收官,迎来正式大结局。小薄荷与喵将军的故事从春节情人节开始,一路走来甜中带虐备受热议,不少网友也表示意犹未尽,准备开始二刷,而搜狐视频也在甜宠的基础上,加入了轻科幻、玄幻、浪漫喜剧等元素,打造“小精质”优质剧集,豆瓣分最高达7.8的《我的宠物少将军》成为2021开年甜宠剧的口碑之作。

《我的宠物少将军》自春节、情人节档播出以来,以新奇有趣的题材、出色的人设、有爱的CP,频繁抢占各大口碑平台,其中微博总阅读量12.7亿,抖音话题播放总量4.3亿,圈粉无数。今日该剧迎来正式收官,备受关注的“猫薄荷CP”先虐后甜,双向爱恋的付出直戳人心,最终以甜蜜热吻终成眷属。而颜值爆表的“宠物天团”其他成员也同样温暖治愈,“犬系男友”莫羽寂、武力值满分CP洛风&南屏晚、烤肉店老板布偶等,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的宠物少将军》播出至今,不但剧情甜、反转多,节奏也较快,16集的短小精悍,几乎每三集为一个单元,故事丰富,爱情与事业两条线并行,同时,“人猫恋”+架空的世界观设定,也不同于常规的甜宠剧,契合当代观众对甜宠、萌宠、科幻等题材与内容创新的诉求。也正是通过节奏与题材的发力,《我的宠物少将军》才得以在众多甜宠剧中突出重围,成为2021开年甜宠剧的口碑之作。

从开年的现实题材作品《我爱你》,到甜宠剧《我的宠物少将军》,搜狐视频秉承“缩短体量,加快节奏”的核心,在故事、品质、题材、节奏等多个方面的全方位努力下,在精品化之余形成了“小精质”的独特优势,搜狐视频以此继续打造的后续精品自制剧,更加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