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知我意》今日首曝片花 成毅张予曦谱写治愈系恋歌

2021-01-22 13:09:46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欢瑞世纪(东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及承制,赵枳程出品,钟君艳总制片,江新光、钟聪海担当制片人,李昂执导,七微、勺子、周萌、王莹菲编剧,成毅、张予曦、付辛博、李欣泽、梁婧娴、闫笑领衔主演,曹翠芬、姜震昊、沈钰喜、何涌生主演,秦沛特邀主演,杨玉婷特别出演,姜宏波友情出演的都市爱情电视剧《南风知我意》今日曝光片花,娓娓道来药物研发员傅云深(成毅 饰)外科医生朱旧(张予曦 饰)的治愈系爱情故事,两人在异国他乡相遇、相爱、相守的恋人生活,交织着风云不断的傅氏家族战争,剧情跌宕起伏引爆网友期待。

超甜高能片花曝光 成毅张予曦深情演绎独家浪漫

《南风知我意》首款超甜片花在药物研发员傅云深(成毅 饰)与外科医生(张予曦 饰)的异国偶遇中拉开序幕,两人初遇便结为欢喜冤家,互怼日常笑料百出。在边陲险境进行人道主义救援的过程中,二人携手突破重重难关,逐渐成为彼此的力量。片花中,奶糖吻、拥抱杀等撩人桥段让人尽览爱情的浪漫和心动,也引发了大众对该剧的无限期待,网友纷纷热议:“自带苏感的傅总和憨甜的朱医生,cp感十足!”,“这种为共同信仰并肩战斗的爱情太动人了,期待全剧播出!”

除了甜蜜温馨的爱情戏码,信息量满满的片花也曝光了其他高能剧情,肩负家族企业重任的药物研发员傅云深,原本事业爱情一路开挂,却因一场意外车祸使人生发生巨大转变。事故背后似乎另有隐情,在与哥哥傅西洲深陷家族商战的同时,傅云深和朱旧的爱情也经受着考验,甜中带虐、跌宕起伏的剧情走向引发众人期待。

金牌班底共创佳作 打造人文主义爱情剧集

《南风知我意》讲述了药物研发员傅云深(成毅饰)与外科医生朱旧(张予曦饰)在寻找药用植物和进行医疗援助时偶然相遇,历经艰难险阻,从欢喜冤家到相互治愈,成为彼此力量的故事。在展现浪漫高甜的爱情元素之外,《南风知我意》更是从医疗视角切入,聚焦欠发达地区的公共医疗事业。剧中的主角以自己的方式,在险境中践行人生的信条,谱写平凡而温暖的治愈故事,这种医者仁心的人道主义情怀,也是本剧想要向观众传递的深层内核。

《南风知我意》由曾打造多部口碑佳作的制片人钟聪海掌舵,成功执导过《秋蝉》、《盗墓笔记》系列的知名导演李昂打造,剧本由原著作者七微执笔。国内知名造型师艾闻与著名美术指导陈子隆联手把控剧集的视觉美学。金牌班底加持,旨在打造契合当下现实,符合时代审美,能够引发社会共鸣的作品。

目前,该剧仍在紧锣密鼓地拍摄之中,期待《南风知我意》早日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