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抱抱》曝预告开启预售 常远李沁沈腾乔杉拯救一年不开心

2020-12-11 12:11:32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日,喜剧电影《温暖的抱抱》发布心灵疗养院预告及一组单人海报,正式开启预售。完美主义者常远任性切平李沁口红,决心去心灵疗养院寻求改变,沈腾微笑营业在线打起了广告,逗趣画风引发无数欢笑。影片不仅精心准备了片尾彩蛋,也将在12月31日上映当天特别开设22:12“爱爱要爱”跨年专场,观众可在0点时刻和最爱的人一起拥抱跨年。

最强完美主义者常远出动挑战李沁忍耐极限激发沈腾胜负欲

在由心灵疗养院独家赞助的预告中,热爱清洁、整理的鲍抱(常远饰)主动请缨,帮助宋温暖(李沁饰)整理房间,不仅将鱼缸中的鱼按颜色分类设置隔断,把衣服叠得棱角分明,更灵机一动,偷偷将宋温暖的口红切平,果敢且毫无求生欲的操作让宋温暖备受惊吓,强烈推荐他去求助贾医生(沈腾饰)。见惯大风大浪的贾医生迎难而上,更趁势给心灵疗养院打起了广告,“疗程短见效快,不会有人嫌你怪”,妙语连珠式推广搭配沈腾灵性十足的丰富表情,逗乐无数观众,生动且极具戏剧性的情节给不少网友留下了深刻印象。

同步曝光的单人海报中,喜剧抱抱团轮番亮相。常远用清洁工具全副武装,魔性演绎叉腰表情包,一展身为完美主义者的骄傲与自豪;李沁手持话筒甜美出镜,展现音乐少女满满活力,吉他、耳机、磁带等则代表了她对音乐的热爱与追求;沈腾着一身白大褂惊喜登场,不减鬼马本色,举手投足间显露“专业”医生模样;乔杉着粉色西装高调现身,举杯欢庆,众多音乐奖项则显示了其在乐坛不俗的成就。四人四色,各具魅力,也令人更加好奇其中的故事展开。值得一提的是,每个人在片中都历经了不小的成长和情感的变化,主创团队希望通过这部电影传递给观众轻松、开心、温暖,以更好的姿态共同迎接2021年的到来。

电影《温暖的抱抱》将于12月31日全国上映。影片由常远执导,常远、李沁、沈腾、乔杉、马丽、艾伦、田雨、王智、魏翔、王宁、黄才伦、张一鸣、王成思、张子栋、陈昊明主演,上海爱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欢喜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青岛翰洺影业有限公司、深圳市亚斯传媒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影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平潭喜东东影视有限公司、重庆润锦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众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华鸣星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嘉(深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绚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铭盛世(深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甲地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