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素汐入围金鸡奖最佳女主 颁奖时刻遭遇现场把脉

2020-11-30 10:55:02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27、28日,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在厦门接连举行提名者表彰仪式和闭幕式颁奖典礼。演员任素汐凭借电影《半个喜剧》中莫默一角入围最佳女主角,与祝希娟、周冬雨、谭卓、柳岩共同角逐该奖项。颁奖典礼现场,更上演遭遇现场把脉的搞笑时刻。

 7.JPG

闭幕式当天晚上,任素汐身穿淡粉色V领钻饰礼服裙与《半个喜剧》剧组一同亮相走上红毯,优雅长裙与她的修长身材相得益彰,大露背的设计更是惊艳现场媒体和观众。在接受红毯采访时,被问及心情是否忐忑,她说,“我不太忐忑,因为觉得只要好好演,拿到奖当然很高兴,但入围就已经是很高的褒奖了。”随后便轻松聊起了厦门的天气,并透露因为疫情已经攒了好几部待上映的作品,如果确定了下一部的档期,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去年任素汐作为观礼和表演嘉宾,第一次来到金鸡奖。时隔一年,她已凭借努力和好成绩成为最佳女主角的提名者。颁奖礼上,当颁发最佳女主角奖项时,任素汐被邻座的演员张译突然伸出的手把住脉门处,煞有介事地给她现场测起了心跳,两人一个严肃认真,一个笑凭“听诊”,搞笑的场面使现场的紧张时刻顿时轻松不少,令网友大呼:“《我和我的祖国》中的高远方敏CP售后啦!”二人戏里戏外的革命情谊和互动非常有爱。而当奖项揭晓,任素汐为获奖者鼓掌祝贺。

 

而当任素汐参加头天金鸡奖提名者表彰大会时,由她和吴镇宇共同主演,左志国导演的电影《繁华将至》也在云南大理宣布正式开机。已经攒了多部作品的任素汐,创作之路依然步履不停,此前也接连获得了长春电影节和华鼎奖最佳女演员奖的肯定,影迷们再次开始期待起她爆发演技的精彩时刻了。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