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和另一半“吃到一起”,金晨:和张继科更适合做朋友

2020-11-19 15:49:06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芒果TV最新一期《女儿们的恋爱》中,金晨选择不再与张继科继续约会。节目播出后,“金晨张继科吃饭仪式感分歧”登上热搜。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金晨表示对自己的决定不后悔,“其实我觉得我们两个更适合做朋友,所以我这个决定还是挺正确的。发现不合适,也不能耽误别人”。注重吃饭仪式感的她也表示,希望将来的另一半能和自己“吃到一起”。

之前热播的《乘风破浪的姐姐》让金晨收获了不少“颜粉”,在许多人看来,外表、性格如金晨这样的应当不乏追求者。对于自己为什么参加《女儿们的恋爱》,金晨表示:“想让大家看到我真实的一面,以前大家对我多多少少会有一些误会,会有一些奇奇怪怪的评价,所以我觉得通过这个节目,可以让大家看到我这方面的真实表现。”

金晨透露,自己是一个很没有安全感的人,所以在感情上比较谨慎。而看过节目的观众对她在节目中约会时落落大方、不拘小节的表现颇有好感,金晨则笑言:“好多人认为我会化解尴尬,有很多技能,但我觉得不是,这完全就是性格使然。我性格本来就比较偏男孩,也比较怕尴尬。可能因为男孩都是喜欢大大咧咧的女孩吧,就是不会让大家太尴尬的那种。”

责任编辑: